我真的懂了.............(しみじみ)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再びしみじみ)

哈哈哈一定有人很想打我,到底什麼天塌下來的大事值得這樣窮嚷嚷~
話不多說先進VTR!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到標題別緊張,我不是又要一千零一次詛咒赤西仁的淫亂(事實上也沒真詛咒過只是愛打嘴砲)
只是忽然想起上禮拜聽的相葉ちゃん廣播,然後還是差點噴笑到嘴歪~


クロP真的很賤。
相葉雅紀真的很不會說謊。

(語重心長)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並不是寫開花網誌的時候.......但身為一個少女(?)這是逆境中不可或缺的人生動力(淚)
所以簡單記一下這兩個節目,他X的怎麼每到週末檔就前仆後繼下不完啊!

まご常會有五人talk的段落先出來,
結果搞得我禮拜六要出門去我媽家之前跟瘋子一樣萌到在電腦前滾來滾去Orz
就實在是搞不清楚一個1分42秒的檔是怎樣可以讓我repeat無盡迴圈之後仍然萌得不可收拾...........

兇手大概是那個balance ball吧(聳肩)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哈哈容我在標題小小不理性一下,
對啦他們今天開始要在韓國開con了啦,一天兩場總共四場啦哼!!

可惡死了(踢垃圾桶)

話雖如此,他們封面的那本TV GUIDE還真是可愛炸頂Orz
是被白色針織衫包裹的冬季男人~!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說這個民族龜毛多禮已經不是新聞,
而且本人好歹也耳濡目染了四個年頭,照理來說應該要習慣了才是,
不過實際上,會讓人想跌倒或下跪的事情還是不勝枚舉。

好比說,對無名敷衍推託的經營態度、不盡理想的連線品質,
種種不滿在前陣子終於累積到一個限度,於是開始著手計畫我的搬家大業。

初步目標鎖定日系blog,既有可愛的繪文字,伺服器的穩定度也令人安心。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天而降一億顆星星。

對不起我愛人,非要她那樣拿著鞭子在後面追趕逼著我看。
花了兩天一口氣看完。非常不健康的看法。
因為這部本身就已經是看完會被overwhelmed的可怕作品。

像某篇評論提到的,宛如希臘神話中伊底帕司的悲劇。

北川腳本木村領銜,還加上富士月九的陣仗,真的很容易給人某種不當的聯想。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唉我實在是蠻喜歡鈴木紗理奈的,她智障得很直接又可愛XD
講話帶著濃濃的關西腔聽起來笨卻不下品(對我這是稱讚她) 總而言之!喜歡~
所以雖然這集其實沒有真的達到那個夠有趣的標準,我還是可以因為她放點水哈哈。

宿題君這東西實在不太能激起我認真寫的慾望,所以老樣子簡單條列式。


~開場~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敗了。
徹底的敗了。

真的不懂阿,明明就知道菜緒也是要生病的,也知道這戲講的就是階級差異之下的悲戀,
可是為什麼真的演到的時候我情緒這麼崩潰阿Orz

太可怕了ひと恋.........這集根本就才剛剛要開始慘而已(臉色發白)
我接下來到底應該如何是好?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場就要來個仰天長笑~

昨天的まご!是期待已久的松潤出張篇!(with越幫越忙小幫手相葉ちゃんXD)

吼唷~我覺得staff有作弊嫌疑啦XD
不然為什麼輪到松潤的時候就是那麼可愛的小女孩!緋奈ちゃん整個就是小天使阿!!
以4歲跟1歲9個月來說,姊弟倆都乖得不得了,根本就沒讓松潤焦頭爛額到嘛,嘖!XD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寵物日記已經被我荒廢好久了XD
誰叫牠們長大以後都擅自變得很醜!
好吧其實我只是看不爽ゆっち頭上頂著花耳朵還垂到膝蓋,又不是劉備!!(キレ)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日本人實在很懂得精妙抓住現代人善變的心,
前幾天一時興起登入了久違的メロパーク,發現他問我說,要不要讓我的メロ世代交替XD
講的就跟真的一樣,說什麼謝謝我的努力,メロ才能幸福快樂長到這麼大,
但是等著人家認養的メロ還有很多,問我願不願意領養新的XDDD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系列躺在我硬碟一段時間了,一直不甘願去動,
大概台北電影節那次有被HOLD UP DOWN驚嚇到吧,就很怕會像那樣很難看KD

結果今天晚上趁著氣勢一口氣看完兩部。

感想是,堤幸彥他真的是一個很抗拒變成大人的..............嗯,瘋子?XD
雖然已經是個怪叔叔的年紀,手下也出了不少有名的作品,
可他就真的還是那樣為所欲為耶,跟宮藤一樣讓人又愛又牙癢癢。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唉唷看完了啦。
怎麼辦我覺得啊,SAPURI那鬼東西我都堅持著寫了八集追看心得(最後還是夭折了けどXD),
唯愛卻一直寫不出來這樣很申し訳ない耶!!

就整個氛圍太喜歡了啊,而且非常非常的懷念。
說起來我記憶中第一部自發追著看完的日劇,就是北川老師的「跟我說愛我」。
像雛鳥破殼而出的第一眼,不知不覺中我心裡的日劇,就是長那個樣子。

好像又回到小時候,可以不去管那些旁雜的枝節,只專心致志看著想著,男女主角到底會怎麼樣呢?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我這陣子想了半天,對自己的現狀下的結論。

說不出什麼前因後果,大概也因為沒有什麼可以被稱為因果的因果?
反正就是很多事情很多心情不斷交錯之下產生的結果。

不甘心嗎?
當然啊。

不甘心那麼用力喜歡了一年餘的東西竟然被這樣說放就放,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看完溫柔時光第九話。
心得只有一個。


二  宮  和  也  真  的  會  演  戲  。


雖然我這人看日劇一天到晚都在號泣,講這話可能完全不被採信,
但真能讓我哭得感覺到傷心的,繼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大概就是溫柔時光了吧。

不是很激烈的那種大哭法。
但心底就是會有什麼不斷被擰絞著,變成眼淚源源不絕地湧出來。


不敢說自己客觀,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移入了很多感情在心境類似的拓郎身上,
但還是想說,ニノ他很適合這樣同時存在著光與影,既冰冷又溫暖的角色。
第九話最後那場哭戲他演得好安靜,靜止的畫面中唯有兩行淚水不斷淌落,
明明是那麼內斂的演技,卻刺得人心裡直發痛。

說起來我看這部戲的時候總是這樣,跟著流淚的場景,往往都沒有台詞。
該是因為情緒早已隨著劇情不斷堆疊,終至滿溢吧。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妳(們)真的是很喜歡這種青春電影耶~」
在電影院裡燈光暗下來之前,親友N小姐如是說。

嗯我從來不否認這件事。
不管音樂、影像、文字,總之只要是試圖捕捉流動的青春片影的東西,基本上我都近乎偏執地喜歡。

Orange Days。Sixty nine。花與愛麗絲。藍色大門。五月天。

或多或少摻雜著一點耽美的理想像與浪漫情懷,
總是自己一個人濫情的在看完之後享受滿漲胸臆那份既甜美又酸澀的悵惘。
像是做了場好夢一樣。


不一樣的是,這次並不只是美好的想像。
小學的課桌椅,荒謬的豔陽下操場朝會,白色小小壁磚砌成的牆,摸一下手指都要沾染上一層灰白。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