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是個個性彆扭的人。
極度缺乏自信,也不擅長與人交往。
常常因為怕別人不喜歡我,所以用禮貌而疏離的笑容,或是看不出心情的表情,先一步拒他人於千里之外。

而且,對於有不熟悉的人的團體聚會,格外排斥害怕而想逃避,就算去了也總是最安靜的那個。
這種情況在新環境的時候特別明顯,因此我一開始總是很難交到知心朋友,
或者該說,我這個人真的很難,交到交心的朋友。
並不是別人的錯喔,是自己的彆扭性格使然,總是給人一種疏離感,
就連對好不容易交到的、很好很好的朋友,有時候要開口說心裡的話,嘴也總是不聽使喚。
我也很想要做個素直的人哪,可是有些本質上的東西,很難去改變它。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這學期教英國文學的老師,
長得就是標準美國電影裡一身書卷味的斯文教授樣,
講起英文來很好聽,是很純正的美國口音,不疾不徐的語調聽起來更是舒服。

今天第一天上課,因為沒有課本,所以他簡單介紹了一下這學期的上課及評分方式,
然後就讓同學自由發問。

丁雨軒(天啊直接打他名字好怪XD 可是我想記下來是他發問的)舉手問老師,
"Could you give us some advise on how to be interested in English literature?"

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問題,因為他一聽就知道對文學沒有興趣。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