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已經不再是會因為長了一歲而開心的年紀了,
而且從來也不是對生日這檔子事特別注重的人,
不過真到了這一天,心情好的程度還真是連自己都嚇到XD

感謝區利跟鵝,抱著不怕朋友摔死的決心跟勇氣,
讓我有幸在生日這天,驕傲的學會了溜冰刀!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實在是很受不了。
到底為什麼,已經21世紀的現在,人都可以飛上天了,
台灣的男性同胞,卻還是處在這麼蠻荒未開化的狀態???

好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Let's say, the guys who study in universities.

真的不懂,同樣生在這片土地上,在同樣的教育體制底下被填鴨長大,
為什麼我越來越發現,這個理應與我背景最相近的族群,竟然無法溝通到像來自火星?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我那幾近自虐式的熬夜病,終於開花結果。
是的,並且結在臉上。囧rz

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長過大顆痘痘的我,
此刻右臉頰爆發了三星連珠的大塚愛,咳,大腫痘。

馬的為什麼都這時候了我還有心情在那邊白爛。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發生了。
就是我的電腦,它自己炸裂了。

設定全部都給我亂跳,一堆setting通通不見恢復到原始狀態,
要一個一個去重新下載重新設定,
昨天為了要重新設定outlook在那裡跟hinet客服測密碼搞超久,
然後現在電腦還是很殘破,連MSN跟資源回收桶都不給我用,幹!

CPU莫名其妙一直給我使用率100,
啊我Windows工作管理員都已經說在跑的程式只剩WORD跟PCMAN了,
你記憶體還是要吃到100到底是想怎樣啦幹!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發生在我眼前。

好可愛好可愛。
不是當事者,心卻變得異常柔軟。

喜歡,可以讓一個人變得膽怯,也可以讓人變得勇敢。

幾乎都要遺忘了那樣的柔軟。
甜與酸一同在心裡緩緩漾開。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月起跑之後,我跟得了資訊焦慮症一樣不斷不斷在追趕,
就怕漏了一點從他們嘴裡說出來的什麼。

其實還真的是很焦慮,被這些東西壓著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明明是喜歡才做的事,為什麼卻會弄得喘不過氣?

而且重點是,每次他們都本音talk炸裂,
我實在不知道下一秒他們又要說出什麼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鬼話,
總是一面看一面就人格分裂,

一個自己笑到拍桌,覺得他們果然坦白直率超有種。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唷是欠他們的嗎?
沒寫一下怎麼會一直覺得過意不去啊?
嘖!

第一次聽是深夜,意識有點沈重到恍惚,
就也沒怎麼太感動,應該說,沒什麼真實感。
直覺的感想是,哇真的是六個人的聲音耶。

其實是個很智缺的白爛感想,啊不然咧?XDDDD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そして、オリコンチャート三冠達成もおめでとう!!

雖然整個就偷跑太嚴重,莫名其妙今天發賣日昨天就三冠了,
雖然真的是太招搖,大動作出道還兼拉攏媒體配合,不被攻擊才有鬼。

でもKAT-TUNはKAT-TUNらしくやって行けばいい。
ついて行くから。

聽了再多「史上初」、「破紀錄」,其實都比不上六個人真切的笑容。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夭壽,這東西為什麼看的時候那麼爽,翻起來卻那麼累Orz
而且剩下來的話題都很危險,嘖。

★★★★KAT-TUN面臨解散大危機!龜梨V.S.上田大打出手★★★★

浜:爆發過的大吵是因為什麼原因?
聖:(先後指了亀和上田)這傢伙和這傢伙。
浜:(拍亀肩)這隻跟...
聖丸:(指上田)這隻!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哈哈哈這幾天我跟有病一樣看了兩百遍Hey3,看到都要會背了,
可是卻還是會不斷不斷不斷因為同樣的點笑炸拍桌!!

真的さすがDownTown,さすがKAT-TUN(感心)
口沒遮攔的問,就毫不閃躲的答,
雖然看得我直冒冷汗,但聽真話的感覺真的是很爽!!

而且他馬的  超‧好‧笑

雖然我想超坦白、有什麼說什麼的他們,勢必會被抨擊的體無完膚,事實上也已經被罵到臭頭了耶比,
但,就像瀧澤說的,他們這樣就好了,不必改變。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月真的是很忙碌,整個就是牛郎進度追不完XDDD
但是我很滿意他們選在這個月出道哇哈哈哈,爽!

3/12的歌笑逗得我很開心,一開場那個萌度超高的卒業告白妄想scene功不可沒!

田口淳之介好樣的啊,整個就是新生代師奶殺手狙う
什麼「我和你之間,是沒有畢業這個詞的」啊!!
還搭配那什麼さわやか鬼笑顏,再這樣下去,就不要怪我叫你KAT-TUN中的ヨン様了!

(哇這詆毀真的是很嚴重XD)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10的MS上,有一群奇怪的大叔(?),長相粗獷,穿黑衣戴墨鏡綁頭巾,
團名也很奇怪,叫做「湘南乃風」,整個就是走名符其實的暴走族路線。

這樣一個團,竟然要唱一首叫做「純恋歌」的歌,也真是未免太不搭軋。
歌曲介紹的時候說,這是他們根據實際戀愛經驗而初次寫成的情歌,
我也就那樣聽過去沒當一回事。

沒想到,他們開口才唱沒幾句,我的眼淚就滾滾而下。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V很夭壽。

對我只想講這句話。

以黑白為基調,象徵過去與未來,聽起來很健康無害。
但是這六個人哪,真的非常一途的在大步大步往煽情之路邁進。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完了!感謝milchkaffee友情贈書XD

小說跟日劇,真的很不一樣呢。
日劇裡,我們可以看到很多面向的修二,

在學校嘻笑怒罵的假面修二,
弟弟眼中表裡不一但是善良的修二,
在野豬和彰面前卸下防備的修二,
爸爸眼中從不任性早熟得令人心疼的修二。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喔喔喔喔,我久未上身的偏激魂似乎有點要甦醒的態勢,在這樣的深夜裡。
感謝我的謬斯兼靈魂伴侶,總是能把我從半閉隻眼裝死的苟且狀態裡拉出來面對現實。

話得從我今天穿了一件mini skirt出門說起。

我穿,因為我想穿。
不是因為對自己的腿多有自信,我很清楚自己從來稱不上瘦,
以當前台灣女生不論身高,體重通通都要4開頭的標準來看,全身的肉明顯都太多。

所以當然更不是為了招蜂引蝶。
拜託沒被人指指點點著說「你看那女的腿那麼粗還穿那麼短」就已經是萬幸了,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直有這個認知,但是日本人真的是不斷在打破我的認知界線Orz
搞得我還真不知該下跪拜服,還是該搖頭感嘆他們凡事都要「究極」的堅持早晚會逼死自己。

下面的連結是富士電視台每年恆例的新春賀年節目,「かくし芸大会」2006年的片段,
由WaT的瑛士和小池徹平、齊藤祥太慶太兩兄弟,以及D-Boys成員和三名主播擔綱演出,
賣點在於「帥哥軍團挑戰肉體極限」。

http://0rz.net/41165
http://0rz.net/6e172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或者該說是莫非定律?
總之雖然台北盆地也不過丁點大,但究竟是可以不期而遇幾次?

回家的公車上有點賭氣的拆了剛買的Dove牛奶巧克力,
想要安撫適逢情緒不穩生理期的自己,
順便看一下改包裝後每顆包裝紙拆開都會有的小語,來激勵自己要往正向看齊。

結果,上面竟然寫著,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