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其實我書還沒唸完明天要早起,實在不是在網誌碎念的時候。
但我真的太陰暗了Orz   忍不住要來記一下這件荒謬又衰小的事情Orz


話說我日前在奇摩拍賣上標了個小東西,金額不大,
結果今天傍晚有一通隱藏來電,對方說已收到款項、物品也已寄出,
但我當初轉帳時出了問題,不小心設定成約定帳戶,導致之後每個月將會固定從我帳戶中再度扣除該筆款項。
現在要請我確認是否有被扣款,如果有的話他們公司會以現金袋方式補償。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好吧其實嚴格來說學名是冬季男人症候群。

都愛說台灣沒有四季分明的季節感,但一到冬天,這病卻貨真價實發作起來。
病徵是,看到任何有冬天氣氛的東西,舉凡手套圍巾大衣純白街景(純屬想像你咬我阿XD)
就會極度怨恨翻絞起自己手中為什麼沒有握著另一個人的溫度Orz

Please repeat after me.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靠腰這title好俗XDDDDDD  又不是百變金剛(古っ!)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講一下,關於櫻井翔這個人的多面性。

我得先承認,從我剛開始浮気嵐的時候,櫻井翔就一直不怎麼是我的菜。
雖然他真的是很MAN又帥,頭上還頂著K.O.BOY的光環,
怎麼看都是一個理直氣壯上得了檯面的浮気對象。

一開始大概還是有點受到他好家世好學歷的エリート背景影響吧,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怎麼辦這真是我日劇史上相當大的一個ピンチ,不過當然不能跟サプリ相提並論就是了,
唉呀說到這才想起來我最後一集還壓在硬碟裡沒有看(不是很在意)

說起來P2P軟體實在是一個相當偉大的發明,
實現了我們這些日本電視兒童夢寐以求的同步追看心願。

不過高興背後,其實也不是沒有矛盾隨之而來的。

以前想看日劇,就是得祈禱電視台買來播,再不然就是自行購入海盜版VCD。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懂了.............(しみじみ)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再びしみじみ)

哈哈哈一定有人很想打我,到底什麼天塌下來的大事值得這樣窮嚷嚷~
話不多說先進VTR!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到標題別緊張,我不是又要一千零一次詛咒赤西仁的淫亂(事實上也沒真詛咒過只是愛打嘴砲)
只是忽然想起上禮拜聽的相葉ちゃん廣播,然後還是差點噴笑到嘴歪~


クロP真的很賤。
相葉雅紀真的很不會說謊。

(語重心長)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並不是寫開花網誌的時候.......但身為一個少女(?)這是逆境中不可或缺的人生動力(淚)
所以簡單記一下這兩個節目,他X的怎麼每到週末檔就前仆後繼下不完啊!

まご常會有五人talk的段落先出來,
結果搞得我禮拜六要出門去我媽家之前跟瘋子一樣萌到在電腦前滾來滾去Orz
就實在是搞不清楚一個1分42秒的檔是怎樣可以讓我repeat無盡迴圈之後仍然萌得不可收拾...........

兇手大概是那個balance ball吧(聳肩)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哈哈哈容我在標題小小不理性一下,
對啦他們今天開始要在韓國開con了啦,一天兩場總共四場啦哼!!

可惡死了(踢垃圾桶)

話雖如此,他們封面的那本TV GUIDE還真是可愛炸頂Orz
是被白色針織衫包裹的冬季男人~!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說這個民族龜毛多禮已經不是新聞,
而且本人好歹也耳濡目染了四個年頭,照理來說應該要習慣了才是,
不過實際上,會讓人想跌倒或下跪的事情還是不勝枚舉。

好比說,對無名敷衍推託的經營態度、不盡理想的連線品質,
種種不滿在前陣子終於累積到一個限度,於是開始著手計畫我的搬家大業。

初步目標鎖定日系blog,既有可愛的繪文字,伺服器的穩定度也令人安心。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從天而降一億顆星星。

對不起我愛人,非要她那樣拿著鞭子在後面追趕逼著我看。
花了兩天一口氣看完。非常不健康的看法。
因為這部本身就已經是看完會被overwhelmed的可怕作品。

像某篇評論提到的,宛如希臘神話中伊底帕司的悲劇。

北川腳本木村領銜,還加上富士月九的陣仗,真的很容易給人某種不當的聯想。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我實在是蠻喜歡鈴木紗理奈的,她智障得很直接又可愛XD
講話帶著濃濃的關西腔聽起來笨卻不下品(對我這是稱讚她) 總而言之!喜歡~
所以雖然這集其實沒有真的達到那個夠有趣的標準,我還是可以因為她放點水哈哈。

宿題君這東西實在不太能激起我認真寫的慾望,所以老樣子簡單條列式。


~開場~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敗了。
徹底的敗了。

真的不懂阿,明明就知道菜緒也是要生病的,也知道這戲講的就是階級差異之下的悲戀,
可是為什麼真的演到的時候我情緒這麼崩潰阿Orz

太可怕了ひと恋.........這集根本就才剛剛要開始慘而已(臉色發白)
我接下來到底應該如何是好?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場就要來個仰天長笑~

昨天的まご!是期待已久的松潤出張篇!(with越幫越忙小幫手相葉ちゃんXD)

吼唷~我覺得staff有作弊嫌疑啦XD
不然為什麼輪到松潤的時候就是那麼可愛的小女孩!緋奈ちゃん整個就是小天使阿!!
以4歲跟1歲9個月來說,姊弟倆都乖得不得了,根本就沒讓松潤焦頭爛額到嘛,嘖!XD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寵物日記已經被我荒廢好久了XD
誰叫牠們長大以後都擅自變得很醜!
好吧其實我只是看不爽ゆっち頭上頂著花耳朵還垂到膝蓋,又不是劉備!!(キレ)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日本人實在很懂得精妙抓住現代人善變的心,
前幾天一時興起登入了久違的メロパーク,發現他問我說,要不要讓我的メロ世代交替XD
講的就跟真的一樣,說什麼謝謝我的努力,メロ才能幸福快樂長到這麼大,
但是等著人家認養的メロ還有很多,問我願不願意領養新的XDDD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系列躺在我硬碟一段時間了,一直不甘願去動,
大概台北電影節那次有被HOLD UP DOWN驚嚇到吧,就很怕會像那樣很難看KD

結果今天晚上趁著氣勢一口氣看完兩部。

感想是,堤幸彥他真的是一個很抗拒變成大人的..............嗯,瘋子?XD
雖然已經是個怪叔叔的年紀,手下也出了不少有名的作品,
可他就真的還是那樣為所欲為耶,跟宮藤一樣讓人又愛又牙癢癢。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