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真的覺得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次國立參戰。
風吹日曬雨淋全部經歷一遍,我只是想看個演唱會阿是有必要這樣折騰人嗎。

但最莫名其妙的是我竟然真心覺得それも含めていい思い出になった。
像翔さん說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一早開始就是陰天,下午發現雨真的下下來的時候さすがに焦った。
根本不敢想萬一公演中止怎麼辦,拼命在心裡大聲催眠兼禱告(?)

大丈夫だよ。今日は晴れ男のお誕生日なんだから、きっと大丈夫!!!
神様仏様松本様ーーーーー!!!!

結果雨不但照下而且還霹靂無敵大☆


那麼以下是十週年紀念巡迴國立最終場暴風雨全記錄。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もうね。
言葉が見つからないよ。

いっぱいの幸せをありがとう。

大好き。


好我要馬上把腦中記憶的碎片寫下來。
應該會一片凌亂因為我看完的時候整個人是放心状態。


(結果長到噁心耶我懷疑到底有誰會想看完.......)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唉。真的是不知道說什麼好,一整天都ソワソワ無心工作。
要謝的太多了就謝天吧(虔誠合十)

相葉さん連ドラ初主演おめでとう!!!!!
もうほんとに、言葉にならないぐらい嬉しくて。

連ドラ初主演ということ自体ももちろんだけど、
一番嬉しいのは、やっぱり役柄がすごく相葉さんにぴったりだということ。

切なくて、けれどあたたかくて。
儚くて、でも優しくて。

今の時点でまだ何ともいえないけど、
雰囲気はたぶんアダムに近い感じ...になるのかな?

想像するだけでもう泣けてくる。

ダメだ。
もう「おめてどう」と「大好き」しか出て来ない。

ほんとに、ほんとに、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早く相葉さんのステキなパパ姿、見たいなぴかぴか(新しい)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