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気に充実した一日。
書きたいものいっぱいありすぎで書く気なくなってきた(爆)

とりあえず日記からでも始めよっか。
そーとー内容のないものになる予感ですが。

でもやっぱり行動記録みたいなものを残したいから。



早上是休日出勤三人組的早餐會in摩斯。
いやー楽しかった。

雖然其實講的多半脫不了八卦跟愚痴,
不過果然是新入菜鳥聚在一起才有的同病相憐肆無忌憚兼天真白目?XD
吼拜託你們兩個不要離職阿!!!!!!(尖叫)


在摩斯講不夠,都進公司大門了還忍不住小聲繼續講了一下XD
然後乖乖打了10:20的卡開始進入加班mode,
吼我終於解決掉堆在那的新案跟補中報告了但是台灣案還是都沒請款阿!!!
已經拖到要一個月了......我真的很討厭做國內案T___________T

大概快兩點的時候開始核中說,
唉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覺得.........請大家不要亂翻譯好嗎Orz
雖然身為一個程序人員其實是不應該亂插手的但是人家原文意思就不是那樣阿?!

實在是呴.....上次移管的那一百多件案子恐怕真的也是其來有自怪不了誰Orz


一邊核一邊睏,但時間倒也默默流逝得很快,
不知不覺就三點半了被我們組長趕去打卡下班XD

..............呃對我們這組差一個人就全員到齊了,在這風和日麗的假日裡(′-ω-`)


跟同期的女生一起走去搭捷運,唉我實在是很喜歡她耶很單純沒心機的一個女生。
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到底該給她什麼建議,因為我也不知道現在這工作到底算是怎樣,
說好也挺好,但就是..........相當的不上不下並且已經看得到底?

唉哈。
總之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平安順利的留下來阿~~~~~OrzOrzOrz


在敦南誠品get了該買的東西,直奔SOGO捧我媽花展的場。
唉花實在還是一種很賞心悅目的東西,但是我真的肥到一個境界Orz  ←超跳躍思考

因為我中午沒吃所以五點多就跟我媽去吃UCC,
報告了一下近況,飽到要吐但吃完竟然也才七點,有夠神奇。

(可見我平常都是多麼浪費我的假日時間)

回家路上靈光一閃加上天時地利人和,いろいろと支度(?)して帰宅。
何もかもうまくいきますように。


--
是說最近早上都在胃痛中醒來。
這樣實在是不太對。

阿還有,今天看到空はまるで竟然有出台壓耶才289!!!
媽呀喂也未免太便宜!!!!(←價值觀早就被某事務所打壞了的結果)

是該去把這張專輯帶回家的,畢竟最近陪我通勤的除了あらち跟ラッド之外就是它了。
聽著總是有飛行的感覺。

不是飛翔噢。
是飛行。

專輯背面的文案寫到「透明感」三個字。
うーん。なるほど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