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著新年第一篇不可以變成陰暗的東西,
所以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拖著到最後變成了翔さん的生日賀文(?)

實質上也是因為真的沒有時間氣力所以只好一直放置就是了。
阿算了都已經是註定遲到的生日文了根本也不用講這些直接來吧。



☆★☆Happy 26th Birthday to

Sho Sakurai☆★☆

 


嗯.........但是應該要從哪裡說起呢(爆)
櫻井翔這個人有太多面向,而且キャラ還正在朝三枚目路線暴走中(笑)

所以,來說一下我喜歡的櫻井翔好了。
自分の中で好きな「櫻井翔」。


其實我喜歡的、跟我覺得苦手的櫻井翔,常常都只有一線之隔。

不太會說,但我喜歡的櫻井翔,
是硬派到接近固執,不擅變通又古風到接近大男人,的那個部分。

雖然其實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是穩定有條理的翔くん,或者柔軟可愛時不時崩壞的翔ちゃん。


更矛盾的是,實際上對我來說那樣的特質是NG的。
但我卻又很喜歡櫻井翔這個人精神上強到不可思議的地方。

比方說,總是最常聽到他又去看了某某的live,
幫哪個朋友寫了結婚式上要播的曲子、出席了二次会,
又跟朋友一大群人去了哪裡旅行、忙著用電腦編輯當時拍下的旅行video,
或者又一肩扛起了主催飲み会的幹事.........

真的是很tough耶,這個人。

仕事も遊びも惜しみなく全力で取り組むというか。
普通できないよ。あんなにいっぱい仕事してたらさ。

「時間は自分で作るものだから」みたいなことを、どっかで言った気がする。
間違いないね。彼の場合には。

所以就算我對親分肌幹事型的男生其實........但就真的會覺得櫻井翔這人有夠厲害。


還有還有,講到過人的精神力就不得不來講一下去年夏天那驚人的ダイエット。
雖然本人不知何故異樣堅持不肯透露(←出現了,硬派衿持的害羞)
但體型跟臉型上驚異的變化只要沒瞎就一清二楚。

櫻井翔という人間の精神力の凄さを体感した、2007年‧夏(?)


............欸結果我到底是有沒有要認真寫生日文的意思Orz


反正,就是這樣吧(←放棄說明?!)



然後很重要的是,他寫的rap詞也一樣透出那種強而有力的意志,或者說信念。
嵐的曲子總是能給人前向き的力量,我覺得在我心裡有很大部分是來自他寫的文字。

不太會講,也不是因為那些文字有多精巧漂亮,
雖然我常常會感心於這個人詞彙表達的豐富性跟準確性,還有作為歌詞架構的完整性。

可是,是更超越了文面上的一些什麼、更精神性的一些什麼,
透過他寫的詞,傳達過來。

所以說,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人的這種「強」的部分噢。


不管キャラ再怎麼演變,我喜歡的「櫻井翔」的那些部分,總覺得是不會消失的。
這麼想著就覺得高興也安心了起來。    ←ずいぶん自分勝手な女



亂七八糟講了一堆又講不好。
總而言之就是翔くん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