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點什麼又不想寫點什麼,
因為總覺得不管怎樣都應該想辦法逼自己去消化跟記錄一些什麼。

但現實是一旦開始想寫點什麼就會覺得一切變得像是說明勝過記錄,
然後陷入自己也不明白的彆扭。

總之,不喜歡。


然後更現實的現實是,我真的快要累死了。

整個一月像是一場做不完的惡夢,
每天每天都覺得自己被追趕著於是奔忙得更拼命,
可是不管怎麼全速運轉時間永遠不夠用,
尾牙那天最大的煩惱不是抽不到獎而是晚上的時間被佔用害我沒辦法加班。

實在是一種,極為不健康的思考模式以及生活形態。


可是這種知道原因的累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累。
那些莫名其妙又甩不掉的累才是一切惡性循環的根源。

而且其實也有點覺得還好我那麼累。

說不定累到只能放空只能睡覺累到不能說話不能思考,
就可以暫時阻止那些不斷生根滋長的荒煙蔓草。


也想過,正確來說是想著,是不是該把這裡收起來。
不過終究還是覺得並不是個辦法。

那,到底想怎樣呢要怎樣呢會怎樣呢。
老實說我也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煩死人了對不對。


關於工作,我會讓它結束。
給了自己一個期限,雖然不是很明確的那種。
在那之前會好好的把分內事情收拾乾淨。

關於迴圈。
我還是不OK。

我覺得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