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的愛人就要出發了好緊張XD
然後想起我竟然從去年11月拖到現在還是死不整理遊記到底是想怎樣Orz

有夠諷刺的忘れられない人之旅在4個多月後的現在記憶已經逐漸稀薄......(遠目)

所以說!!
就算今更系列連發也還是應該要來寫一下,雖然完全不是什麼厲害的內容,
只是我一直內心精神分裂慌張又假鎮定的落落長雜唸跟雜記。

吼唷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天殺國家嗚嗚嗚。


出發前一天晚上真的很頑劣硬要去西門町領オリスタ順便插愛人跟K小姐的花,
在摩斯大看SHOP照講外星話哈哈哈,結果搞到十點多才回家,
開始款行李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是有沒有這麼頑劣!

一點多睡到四點起來,整個是以素顏亂髮造型出發,
爸送我到7-11去搭小黃,之後一人旅正式start!

在客運上搖搖晃晃沒睡好,
滿腦子都是海邊的卡夫卡15歲男主角坐夜行巴士前往高松的情節,不知為何。
吼飛機真的太早了,抵達機場的時候不到六點天整個都還是黑的。
之後就開始我這一天不斷輕微panic跟大小迷路的旅程哈哈。

去櫃臺報到托運行李之後就去吃早餐,
一路上不斷看到一堆一臉就寫著我是日本人的日本人。

大概七點吧我就進登機門去逛免稅店了,
先買了要給sakiさん的茶酥,之後就一直失心瘋想買蘭蔻睫毛膏組跟DIOR癮誘唇蜜組,
但問題是為什麼我需要三隻阿!!!Orz

所以後來很冷靜的(自己說)只買了癮誘唇蜜,
而且是原本組合裡才有的限定色257耶我很得意!
吼因為我就比來比去比很久還是覺得它的粉紅具合跟亮片細緻度最棒阿!!

被我挖到藏在後面的真開心嘿嘿嘿~

八點多準時開始登機,大家都很溫馴又魚貫我很滿意XD
但我真的很智障在登機寸前把登機證掉在地上還毫無所覺,
票卷類真的不能掉以輕心哈哈哈(乾)

上飛機後坐我左邊的是個大概五十代後半的歐吉桑,又是一眼就知道是日本人,
感覺是因為公事很習慣坐飛機,很安逸的自備MP3跟文庫本,
從穿著打扮推測他在聽爵士或古典樂,結果一不小心被我瞄到竟然在大聽B'z XDDDDDD

唉我真的有病以觀察日本人為樂(′∀‵)
ちなみに飛機餐還是一樣很難吃,唉。

很快三小時多就到了,都還沒踏上日本的土地在著陸時已經有點無奈上心頭,
就真的不知道這國家到底是近還是遠,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通關其實排了還蠻久的,
而且我很蠢沒有在飛機上先寫好外國人入境表整個是加倍浪費時間Orz

沒怎麼睡根本不清醒又面色如土,要離開關空的時候還對審查官(?)亂講話XDDDD
可能他跟前面的香港女生比手劃腳完之後發現我會講日文就多問兩句吧,
先是瞄了我行李箱一眼然後問我一個人嗎?來大阪幹嘛?
我就說來觀光,他說那妳打算去哪,我有點無法思考結果最後脫口而出:

「うん............大阪そこら辺」

神經病而且還タメ口咧,他一定覺得我怪炸了XDDDDDD

不過買南海電鐵票的時候早速被西裝上班族怒了Orz
吼真的是很沒同情心,我就一個女生扛著行李重個半死一副死外國人的樣子,
買票的時候讓我猶豫個10秒figure out一下是會怎樣Orz

不禁回想起跟愛人去東京的時候也是一到馬上就因為買車票的事情體驗到日本人無關心的冷たさ唉。
不過算了其實也有心理準備,來吧我才不會輸!!   ←無駄な気合

平安上了車,一直覺得自己很像被剃毛的貓但還是一直偷觀察電車上的女生,
臉很素可是不菜耶怎麼辦到的???

一路從機場轉車都算順利,結果出了本町大迷路Orz
好心老杯看不下去熱心指點,還誇獎我日文很好!但是我不是大陸人!
民宿阿姨結果是亂暴台灣風??有點小傻眼,但是我票拿到了!!!!!!!
而且千秋那張是二階C列沒錯啦吼!!!!!!

(但其實真的還是沒有要去看的實感)
(睡眠不足本來就快死了還拖超重行李迷路一個半小時,感覺我隔天手一定廢)

膚況超不好還是硬要化妝因為無法忍受剃毛貓狀態,
結果真是有夠乾裂浮粉到我想一頭撞死Orz

但是再想死還是要去SHOP!!
竟然是下飛機第一個行程耶真的是どんだけぇ~
吼但是我就真的沒有時間阿!!!!   ←逆ギレ

大阪SHOP店很好找,不過我想也是因為我迷了那麼久路有學到教訓,
寧可花200地鐵錢按照官網指示的出口走也不想再迷路了Orz

店裡寬到不行阿跟改裝前的原宿店比起來,
而且是因為是平日嗎?人少到我反而有點害羞,而且都是高中制服妹Orz

吼可是我看那麼久竟然還是有兩張畫錯,而且店員感覺看出我外國人就在那竊竊私語,
而且我也實在不想花時間去對到底少哪兩張(也無從對起Orz)就算了Orz

(後來冷靜想想,我應該是把跨年的畫去團體那張了啦吼,超遜的)

之後因為都不認得路就隨便去逛了OPA(而且是逛完查地圖才知道那是OPA哈哈哈)
結果只買了一件OLIVE的ONE PIECE但好可愛喔店員也好可愛笑的方式很像謅晚藍XD
剩下都花在HMV,買齊了RAD專輯還是有點爽。

是說店員真的都很可愛,但是都是柳原可奈子的錯XD
現場聽到甜美推薦「かわいいですよね。今日入ってきたばかりなんです
的時候差點沒有噗嗤笑出來~

而且滿街大阪女生語尾真的都一直「~やんか」「~やねん」啦!!
超可愛的好像在演コント喔!!    ←失礼超

之後太餓了可是真的在日本無法一個人隨便走進餐廳,
於是最後吃了ロッテリア,好險還蠻好吃的雖然很鹹。

全身都超痛的但還是在店裡看地圖研究,本來是想硬撐去逛DISNEY店跟松本清,
但it turns out to be我還是不會看地圖又走錯邊,
但發現這樣走是往心齋橋筋可以順路走回民宿,而且還會經過BOOK OFF。

結果意外的BOOK OFF只晃了一下,卻在藥妝店大買,
可是佳麗寶那些都七折耶開什麼玩笑!

買到了大部分人家託買的東西,除了粉撲和竹子的眼藥水因為我嫌折扣不夠低XD
吼但郭小姐的藥我竟然可以買到將將好兩罐找30塊我真的覺得自己有夠厲害又盡心!

然後自己也不小心大買XD
結果回民宿算錢發現這天花得有點太豪邁錢好像不太余裕!?
說到這裡我很得意耶我竟然是用走的回民宿,而且還有認得!
雖然又是在停車場那裡繞了一圈KD

實在太睏太累身體太痛,而且九點有翔ちゃん食わず嫌い,
所以早早回民宿休息,
把買的東西跟票拍一拍,洗完澡現在在敷臉準備睡覺。
唉怎麼辦明天就要見到あーばさん了我好沒實感又莫名好怕Orz


--
現在看看我真的很厲害,沒發生什麼事情也可以寫這麼長哈哈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