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每次要寫バトン總是會重新被自己人生無聊乏味的程度嚇一跳呢☆
不過翻了一下,過去就算覺得自己寫得再沒內容的バトン,
其實某個程度上都還是記錄了當下的一些想法跟.....well, 價值觀?(←太誇張)

所以說!!
還是要來寫一下。

但是內容真的會很無聊我先說了噢(逃)


問卷來源:我愛人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
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
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1. 最讓你感到害怕的是? 

自己習以為常的世界突然崩毀吧。
不管是規模很大的比方地震一類造成實質物理上的崩毀,
或者是很內心只有自己知道的某些東西的崩解。

(哇靠才第一題耶是有必要いきなり這麼沈重嗎?)


2. 最近好玩的事? 

欸..........最近的人生無味到沒覺得發生過什麼好玩的事耶對不起。
阿但是上次麻將+DVD聚會很開心。很家居哈哈。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後這個一定要大力贊同一下我愛人說的,勇敢的默默關注!
還有勇敢的默默讓他關注我!!

だって女の子なんだもーん


4. 形容一下我點名的人
 

阿對呴忘了說,有鑑於我網誌荒廢太久實在沒有臉點別人,
就請容我讓這個バトン獲得自由吧(?)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呃.....我對這種直球式的問題真的很苦手Orz
總覺得再想珍惜的人事物一講出來總是莫名的就假掉了不喜歡啦(奔)
所以說放在心裡就好了咳咳咳。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以前我會覺得是被愛。
但現在覺得這兩者如果不是同時並行那其實都會蠻痛苦的。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呃。
一份可以賺很多(也不用真的太多)錢的好工作,
跟一個很愛我的好男人。

哈哈我好沒夢想但是好誠實!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糟糕接下來竟然就問我夢想囧rz

真的沒什麼夢想阿,
就是好好地過著普通的人生然後擁有普通的幸福?

阿然後還有嫁人以後要努力成為一個可以坐在一階一列搖涼扇笑吟吟看自擔的美麗少婦XDD


9. 最想跟好朋友說的一句話?
 

怎麼會有人想跟我當朋友我真的想不透所以你們真的很辛苦又偉大謝謝你們(淚)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嗯........怎麼辦我想不出來。
但是考上大學而且還是自己真心想念的科系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11.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呃就前兩天看最後朋友的時候。
是說我已經看到多少人在這題這樣答了阿這戲是出了什麼問題(抖)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沒有那種人。
所以我可以回答相葉雅紀嗎哈哈哈(無恥)

不管做什麼都一生懸命,特別是在「讓人開心」這件事上不遺餘力。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嗯......就真的還是不會想改變什麼耶。
小事不改也沒差,大事改了也沒用。

不過可能會有點想改變自己唸書的方式跟態度吧?
畢竟我回想起來覺得在唸到大三之前其實根本就沒有真正試圖瞭解過這件事的意義。

(靠我真的好沈重XD)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本來覺得我這人這麼乏味應該是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

但因為愛人說我內心暴烈卻在社會化下知書達禮XDDDD
所以認真想了一下發現的確是做過一些ありえない的事情啦......

但是通通都不是可以在這裡講出來的範圍!!   ←是自以為唉斗魯嗎快毆打她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嗯我說了阿就是嫁給一個普通人,
然後三不五時說聲行ってきます就飛去見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男人哈哈哈哈。

呃......腳踏實地的努力認真工作?
(為何崩裂之後竟然是這種一板一眼的正經回答囧rz)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
至於哪個城市......要看他們賞臉讓我去哪個城市(遠目)

為什麼就不要說了吧。感傷。( ′-`)y-~

阿但是蜜月的話想去風景漂亮時間流動很緩慢的地方。
歐洲之類的(沒人問妳)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其實我覺得住台灣真的很好。
但是於此同時我希望我有很多的錢可以讓我一直往外跑哈哈哈。


18. 你想生幾個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其實我不想生小孩。
並且這是從很久以前就很堅定的一件事情。

呃。好好地活著吧不要對不起別人也不要讓人擔心。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極度負面思考所造成的迴圈。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其實我對食物沒有什麼特別的堅持。
總是喜歡一些口味很騙小孩的和風洋食跟義大利麵之類的。

嗯不過最喜歡的應該是阿嬷的手料理。
從小吃到大已經滲透在味覺記憶裡,吃到總是覺得很幸福又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