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關鍵字是狀聲詞!!ヽ(*≧▽≦)ノ



ララララーイ♪

唉唷藤崎マーケット來當ゲスト最期待的也就是這個了啦ヽ(*≧▽≦)ノ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沸騰整個大阪巨蛋的MC體操時間!


リターンズ!!


果然還是超可愛的嗚T__________T
好想一整組拎回家養唷這麼可愛的生物(揪)

不過即使是這種歡樂場面二宮和也依舊令人敬畏(笑)
是默默坐在角落的裏司令塔,在他的授意下打頭陣的翔ちゃんtiming100分!

對面那個看到人家站起來才跟著動作的人,太慢了!不過太可愛所以原諒你(爆)

第二輪捲土重來,後方リーダー在司令指揮下默默地往對面沙發移動。
在timing寸前接收到ニノ眼神指令而瞬間變成八字眉的リーダー超可愛!

さすが是一群可以靠眼神溝通的人v( ̄︶ ̄)y


不過最驚訝的是スタッフ日記說,
當時大阪演唱會直前大家決定MC要跳ラララライ的時候,剛好潤くん在淋浴,
所以最後變成只有他一個人是在完全沒看過ラララライ体操的狀況下直接本番(笑)

メンバーがやっている最中、どうやってやるのかず~っと見てた」 by潤たん。

真的很驚訝耶,
那時候大家陷入瘋狂就是因為五個人的動作不只超可愛,而且還時機バッチリ呀!

不過重新回頭看○○,
發現這樣就可以解釋潤たん為什麼一~~直默默自己蹲在角落不動了(≧▽≦)
原來不是不甘願跟大家一起笨成一片,是為了記動作必死中!!!

超~可~愛~的~!!!!!

在楽屋擠成一團用翔ちゃん原本是拿來做正事用的筆電看ラララライ動画也可愛,
巨蛋太大了啦初日MC大家有時差聽不清楚都好安靜耶所以我們這次來玩動作大的ラララライ体操啦~唉呀可是潤くん不在場耶沒關係啦隨機應變應該OK吧GO!的流れ(添加想像120%)也可愛,

最可愛的當然還是唉呀你們這些傢伙竟然自己講好也不跟我說可惡我不趕快偷偷記起來跟上就慘了!!!的潤たんヽ(*≧▽≦)ノ

嗚嗚嗚あらち萬歲!!!


♪プルルルプルルル

祝‧リーダー初ソロでCMソング!

唉呀呀呀au真是一家卓越的公司,怎麼每個廣告都那麼可愛又正中放的要害呢(*′▽‵)b
而且竟然CM、攝影秘話跟壁紙之外還放了線上メーキング映像!!

真的是呴......某事務所終於想通之下的德政(〒︿〒)    au萬歲!!

順便說我覺得リーダー在錄音室的樣子有種隨性的性感(爆)
不太會講,總之他視線向下盯著歌詞配唱的側臉很令我ドキ!>///<

而且唱這首歌的時候也太美聲了吧這個人,明明就是15秒廣告歌而已呀~
那種只能用晶瑩剔透來形容的聲音是打哪來的?!

害我現在不自覺腦海裡隨時就會浮現プルルルプルルルシンプルシンプル

以及要演魔王的人在廣告裡跟平常一樣ぽわわん是可以的嗎哈哈哈,
可愛死了啦!!(喜悅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