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佈得綿密延長、而且事先經過縝密計算的局(笑)
從3、4月開始,為了迎接三惡人公開,到現在眼看就要因為花男F上映而達到巔峰

每天進官網看到magazine旁邊有紅色的New!心臟都會抽一下,
然後點進去唰!一列通通都是那三個字,忍不住很想大喊…



松本潤你到底是想怎樣!!!!!


請問一下上這麼多雜誌是可以被允許的嗎?Orz
而且還砲火集中連續不斷耶Orz

從比較正常的TV誌音樂誌電影誌時尚誌女性誌少女誌,
一直到健康誌美容誌甚至最後連文學誌都上了我實在是........

(不過ダヴィンチ那篇我很喜歡就是,一直後悔上飛機那天沒買結果發現有進!!愉悅~)
(而且其實要比冷門度還是相葉さん的育兒誌跟出道誌贏了哈哈哈哈)
(但其實這種事贏了也並不值得高興Orz)

唉我就已經挑著買還是快要被逼到絕境,深深體感到這人現在的勢い真是無法擋,
以及擔他的人真是有夠辛苦我的媽,請容我致上最高的敬意m(_ _)m

話說回來,買的人都這麼想死了,
那個要一一接受所有訪談跟攝影的人不用說一定更想死。

不過這又是神奇的地方了。

我很喜歡看松本潤上雜誌。
因為他真的,借用一下他本人的話來說,是一個表現者,更是一個很稱職的Entertainer。

鏡頭下的松本潤真的很有魅力。
知道自己是被注視著的,所以每個表情每個姿勢,都盡量去「表現」、去「創造」。
一個角色也好,一種情境、一種氛圍也好,
應該說「完成度」嗎?總而言之,拍出來的成果都讓人覺得是「準備好」的。

キザ也好,我很喜歡那樣透過鏡頭記錄的,松本潤"on"的一瞬一瞬。

不過在那樣華やか的照片旁邊,
テキスト裡的松本潤卻又常常ストイック到讓我邊讀邊正襟危坐(笑)

真的是一個用プロ意識跟對工作的熱意堆起來的男人。
於此同時卻意外的感性很纖細又想很多,於是經常就會看到他推翻自己先前的言論,
總是不斷在思考在變化在煩惱。

很認真又很有人味的一個人哪。
而且真的很典型A型哈哈哈哈。

不知道耶雖然我很喜歡松本潤,但其實又不太是那種對異性的ときめき感。
真要說的話我對道明寺比較ドキドキ哈哈哈哈ヽ(*≧▽≦)ノ

我只是覺得這個人不管螢幕上的形象是クール也好セクシー也好ドS番長也好,
骨子裡根本認真又不器用到一種很有趣的地步,有時候又很單純,然後這樣很可愛(笑)

所以說…唉呀這篇重點到底是什麼?
總之就是潤くんお疲れさん!(脈略なし)

希望他身體可以好好的然後繼續為あらち帶來新工作哈哈哈~
唉某電影雜做了花男1、2到F的特集,結果就眼睜睜看著他臉頰到下巴那一帶一直削進去......
雖然說'05年那陣子他真的有點臉過圓啦.........(逃) 

--
所以是這個分類已經一年沒有新文章的意思嗎Σヾ( ̄□ ̄)!    ←自己都驚嚇
好啦那就當作慶祝One Love発売好了哈哈潤たんだいしゅき

(不是花男F公開紀念嗎.........ˋ(°▽ ° )ノˋ(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