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想要嫁給大野智的boom非常綿長地延燒至今XD
是個不知為何會讓人想使用「うちの旦那さん」這種超古風稱謂的男人,
並且還超適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

嗚難怪這次巨蛋賣票給我的媽媽放會愛他十年不渝XD
目指します!(抓A先生衣角)

然後這樣一個ぼのぼの人卻化身為魔王降臨了。

………カッコイイo(__)o~+パタッ

以下是沒有打算很認真寫但這個叫做大野智的人類真的太素敵的魔王第一話感想。



首先要說的是還好還好阿~(吐長氣)
因為原本看到預告跟番宣的片段,其實我真的很擔心會變成一個從頭到尾板著撲克臉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人阿Orz

還好大野智真的是一個會演戲的人,
雖然老實說我對是不是有必要一直用他的臉部特寫take來表現尚持保留態度啦,
但他也真的只用表情就完全可以表達了耶怎麼會降~

想起看転世薫風DVD的時候也是,
第一幕最後看到他仰天哭喊的臉我整個是爆炸也不管我爸在旁邊眼淚直接用灑的嗚嗚嗚Orz

唉唷演技派。
成瀨律師在樓梯那邊目送直人轉身後瞬間結冰的神情,看幾次都覺得背脊發冷Orz
上一秒還在溫文微笑的阿有沒搞錯好可怕嗚嗚嗚。

然後握著口琴掉眼淚的神情又脆弱無助得彷彿還是11年前那個為死去弟弟心碎的少年Orz
真的像日放講的過去要花錢進劇場才能看到的キレイな涙現在卻可以在電視上免費看到耶!

不過說起來斗真也是演得很好,
雖然一開始也有點擔心他演的直人會不會變成一本調子的熱血刑事,
但最後模擬現場那整段,我真心覺得他看起來臉色蒼白冷汗直冒阿太會演了!!!!

唉看了覺得這次雙主演真的很贅沢耶,可以不用擔心好好看戲的感覺真好。

不過我其實有點驚訝才第一集居然就把領跟直人的恩怨糾葛跟對立展開得這麼白?
是對之後的腳本有信心到這地步的意思嗎?
老實說我慢慢有點發現其實我害怕TブーS這件事阿!!(抱頭)

話雖如此,有些地方還是さすがTブーS,比方那個華麗片頭很有氣勢我喜番~
配上主題曲我簡直是歡喜得加冷筍XD

唉唷對啦我要講主題曲啦!!!!
喜歡!!!!約莫是One Love的五十倍左右哈哈哈(起碼在我看花男F之前XD)
曲跟詞都有痺れる的感覺,尤其喜歡要進副歌前那一段疊聲交錯的部分,
而且整首歌大野智聲音又是一個太好聽,為何這人這樣十項全能阿我想不透!!

最重要的是按照這曲勢振り付け絕對會ガツガツ帥死人!!!
拜託請搭配全身黑衣裝跟各式ゴツイ銀飾用力把我帥到氣絕謝謝ヽ(*≧▽≦)ノ
嗚相葉さん太帥了(〒︿〒)    ←不要溺死在自己的妄想裡XD

好總之儘管不是我很愛的題材何況還是韓劇改編唉,
但魔王第一話很緊湊又精彩讓人對接下來的發展ドキドキ!

而且大野智的腹筋真是ハンパない我口水直流哈哈哈(笑奔)

--
硬要順便講一下。
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全身上下散發著安心感的可靠宜室宜家好男人。

所以我只是覺得他很幸福的話那就很好阿。
だって27にもなった男なんだから、そりゃいないほうがおかしいでしょう。

まぁ智くんに限らずですけどね。
基本あの5人には、幸せでいてくれたらそれが一番だと自然に思える。

ビバオトナな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