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真的很喜歡はるな愛,又討喜又可愛又無恥又好笑!!
而且重點是ノリがいい!!!

第一次看到她就是MEGUMI那次宿題くん,
根本完全不知道這人只覺得天阿這ニューハーフ也未免太好笑ヽ(*≧▽≦)ノ
後來意外發現她疑似芸人デビュー了而且竟然ネタ是模仿あやや我簡直感極而泣XDDDD
太喜歡了人就是應該要像她這樣積極正面面對自己的人生!!(鬼扯XD)

於是要來喜孜孜寫一下她二度上宿題くん哈哈哈


其實相葉さん也還蠻賤的開場2分鐘內已經獲得2次「言うよね~」XDDDD

但是那個假噴嚏笑死我了わかる!!
因為我其實也很羨慕可以把噴嚏打得很嬌俏可愛的那種女生阿哈哈哈哈(炸)

唉而且雖然一直該該叫不要再讓相葉さん以五分褲造型出現了,
但一坐下露出來的膝蓋好可愛喔(←病重發言XD)
就很骨感輪廓分明然後脛骨又超長的,底下還有濃密的腿毛!!(/∀\*))キャハ♪
搭配簡單的高筒Converse,整個就是很「男の子」的感覺噗呵呵呵~

但我真的還是覺得這人太異常了沒有人小腿可以那麼長一截的!!!


櫻井がはるな愛を狙ってる疑惑XDDDDDD

對不起我真的笑死了真是有夠敢講我欣賞她!!
櫻井翔也真的很智障一直用神妙的表情講話難怪會被潤たん吐槽噗~
並且為何坐在はるな愛旁邊顯得如此(無駄に)MAN又帥阿這個人XDDDDDD

重點是連一向置身事外佛心微笑守護大家的大野智都主動起鬨拱他「言っちゃえよ」了啦XD
嗚好好笑櫻井翔現在的立ち位置真的是很莫名一直被當成玩物(樂)
大家快點繼續逼他!!!!

在相葉さん與潤たん的聯合陰謀之下順利逼翔さん來個「あ~ん
但翔さん最先脫口而出的不滿竟然是那口他原本打算要自己吃的噗哈哈哈!!
さすが櫻井翔。食い意地張ってます!!

被「おいちぃ」擊沈的翔さん。しっかり!(笑)

唉唷他絕對是無法在別人面前做出「あ~ん」跟牽手之類舉動的那種人啦,絕對!!
這種古風大男人又硬派死腦筋的地方我超喜歡的哈哈哈,
而且看他這樣被逼就會覺得超‧級‧萌!!

ちなみに我覺得(某種程度內)裝可愛撒嬌有用的是智くん跟相葉さんXD
末っ子コンビ感覺不吃這套而且一個弄不好反而會被在內心大扣分噗~
至於翔さん則是無法理解萬分無奈於是最後只好投降對方說了算XDDD


新婚夫婦的新居落成立食Party♪(←擅自設定XD)
でも客みんな本気で食い過ぎ!!!!(爆笑)

而且櫻井翔他放棄掙扎在那邊「おいしくできたね」真是有夠可愛的ヽ(*≧▽≦)ノ
自暴自棄到盡頭就會開始ノリノリ演得很開心是這個人的優點!

吼可是潤たん今天真的很集中攻擊害翔さん不知所措噗呵呵呵~
GOOD JOB!!(笑)


彎腰的同時不忘伸手壓住領帶的潤たん
白襯衫+西裝背心+領帶萬歲!!!

普通的把「出汁(だし)」唸成でじる的相葉さん………



_| ̄|○



ナイよ。相葉さんそれはナイよ。
本気で頭の弱そうな人みたいじゃん!!!(爆)

嗚你明明就是日本人到底為何會這樣(凹)

而且重點是被オグさん冷靜指正已經很糗,面對はるな愛的「アホか?」攻擊,
他先是嘴硬了一句之後竟然就整個氣弱掉小聲murmur「…アホじゃない」

因為是真的素で間違えた所以他大概難得地真的覺得很羞恥吧嗚嗚嗚~
沒關係啦你可愛就好了呴乖秀秀~(到底誰比較有病XD)

不過幾分鐘後立刻被翔さん拿來當現成ネタ取笑這一點還是很ステキ
這兩人之間的空氣真的是很自在唉哈~
而且深深感嘆不管翔さん近年來逐漸覺醒的ボケキャラ如何茁壯他畢竟還是個頭腦派常識人,
這種與笨蛋真的只有一線之隔的天才發言還是只有相葉さん辦得到嗚(←悲喜交加)
ビバ天才と紙一重コンビ!!

っていうか嵐さん、ほんっとにみんな本気で食い過ぎ!!
もっとちゃんと聞こうね?ゲストの話(笑)

相葉さん明明是進行役卻整個吃到有點放空超可愛的XDDD
默默幫女友擦汗的彼氏さん也是很體貼啦哈哈哈(逃)


嗯我想世界上也是很少見對ニューハーフ及オカマ這麼熟悉的偶像團體(笑)
但是相葉さん每次都可以天真無害的在電視上大聲講出「おっぱい」這個字我真的是…
チャーミングだな、雅紀は!(by翔さん)

可はるな愛真的好賤好好笑竟然反問他們「そんなに聞いて、おっぱい入れるの?」
當場堵死六個男人的嘴巴哈哈哈哈(笑滾)

以及相葉さん的最後一個問題真的很失禮XD
さすがの私でも許せない(笑)


キターー!!エアあやや!!!
嗯這次表演的是我最愛的脫高跟鞋跟「知ってる」橋段所以很開心XDDD

某種意義上我還是覺得あやや很偉大,真的!

吼但重點是看到一半就坐沒坐相癱靠在沙發扶手上的相葉さん激カワ!!!
真的很像小學生耶一手放在下巴邊然後左腳還有點踩在右腳上,
仕草が妙に子供っぽくてとにかくかわいい!文句なしにかわいい!!

而且後來はるな愛逼近的時候他整個人縮一下好像受到驚嚇的小狗XD
唉上次しずちゃん唱さくらんぼ歪頭靠到他身邊的時候他也是全身僵硬動彈不得,
這樣不行啦你們要趕快學會在電視上被女生逼要怎麼反應啊!

但是相葉さん被逼完以後低頭テレ笑い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嗚Orz
算了啦就繼續保留這種青澀的恥じらい(?)好了哈哈哈~


而且後來有對照組(?)出來就發現はるな愛真的是骨架很小耶看那個肩膀!
肩幅這種東西應該不能整……吧?(←莫名對ニューハーフ相關知識發生興趣XD)

スタッフ日記說他們都被アンナちゃん「びっくりこきまろ~」打到ツボ,
收錄完要離開攝影棚都還一直掛在嘴邊唸唸有詞吼!!光想就超可愛的ヽ(*≧▽≦)ノ
真的是一群會被くだらない的事情打到笑點的人,很好我喜番!!

最後還順便錄到了北藍的au新廣告,「えっ!あの名作見てないの?!」篇(灑花)
後太優秀了這間公司,廣告一支比一支傑作!!!
翔さん的フルチェン篇也是另一種意義上的爆笑之作,唉好恐怖我不敢看ヤッターマン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