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香水。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一直很省著用捨不得噴。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02年購入的吧,
雖說是年度限量款,但印象中'03年好像又搭配情人節換包裝上市過一次…的樣子?
唉年代久遠不可考啦。(←其實只是不想查)

這次在機場終於購入'06年版Forever and ever Dior,
於是才敢放膽把手邊這罐噴到見底。

第一瓶噴完然後又回購的香水。
值得寫一篇紀念一下。


原始版的它長這樣↓



是很溫柔、很溫柔的香味。

雖然是以玫瑰為主調的香水,
可是其實給人的感覺不會太過玫瑰,反倒是前味的茉莉很明顯。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後味,花香中帶著一抹溫柔的麝香。

每次噴它總會覺得全身被柔軟的香氣籠罩,好像連心情都會跟著一起溫柔起來。

很努力給自己心理建設它是可能再也買不到的限量品,
所以一直在找可以代替的類似香味,但通常不是玫瑰香太濃就是太粉,
吸進鼻腔時柔軟的感觸(?)最接近的是光韻,大概因為同樣是後味帶麝香的花香調吧。
一度考慮就換成它了但又覺得好撞,而且說實話還是比較喜歡Forever and ever。

至於'06年出的Forever and ever Dior,
不知道是雛鳥情結的心理作用還是怎的,總覺得前味變得比較嗆,沒有原本那麼溫潤,
而且瓶身半透明感覺比較廉價,我喜歡原本灑了細細銀蔥帶點金屬感的設計。

不過畢竟還是那個很喜歡很喜歡的香味沒有錯。
被包裹著總是會覺得很幸福又很安心。

唉唷Dior請把它常態商品化謝謝。
在那之前也許我還是先囤它個五罐比較實際嗚。


香水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
絕對不是必需品,但卻很容易依存症上身。

想來大概也是因為我是很依賴嗅覺記憶的人吧。
文字、音樂或香氣,常常是喚醒某個時空記憶的鑰匙。

以及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後味帶有溫柔麝香的香水。
(當然那種猛烈動物系宛如液態費洛蒙的麝香是NG的,念のため)

曾經一聞鍾情的是Trussardi的蟒蛇。男香。
是很優雅柔和,乾淨中又帶著性感的香味,以男香來說也許稍嫌中性了一點。
不過聞到的當下真的像中蠱一樣很想一直聞一直聞。

於是接下來有段時間,身邊有個適合蟒蛇的男人讓我天天賴著他聞成了我小小的夢想。
哈哈其實到現在也還沒有放棄過啦,只是越來越感覺到成真的可能性有多稀薄……(遠目)

唉唷我覺得相葉さん很適合那個香味嗚(掩面)   ←離題很大又悲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