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可以說出我對這本寫真集率直的感想嗎?



大而無當!!!




吼到底是在幹嘛!
並不需要那麼多跨頁大照片!做成那麼大本也沒有比較好!
最重要的off shot花絮側拍少到令人髮指又一直給我弄成黑白是怎樣!!
畫面粒子那麼粗到底怎麼對得起放阿MEN'S NON-NO!!!!

搞到最後根本都是一堆失焦又卡頁的live照,そんなのいらん(爆)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有收到相葉さん穿翔さん傘蜥蜴裝的照片,
但為什麼又是黑白的你說啊蛤!!!!!!

氣死我了上次AAA寫真小小一本內容大概豐富又萌兩萬倍吧,
不用說還有放最愛的メンバー拍立得單元,吼我們就是追求這種身近感啦懂不懂!

而且本來不是還說會有什麼男性時尚誌ならでは的fashion shot嗎?
請問一下是在哪……?

不要告訴我就是最後讓他們變成奇怪Levi's代言團體的那張喔我會翻臉(←すでにキレてる)

噢學年曆也拍得好兩萬倍(抱頭)
雖說今年是神一般的學年曆拿來比大概也不公平吧whatever。

哈哈好該罵的罵完了接下來我要試著平心靜氣吸吸呼~


感想是開場Move your body的黑衣裝還是太帥,
以及パレード的巨大白馬依然驚人(笑)
為何臉不能做得卡通一點可愛一點要這樣リアル到其實有點恐怖(爆)
不過場內真的好像遊樂園喔,光看照片也是120%開心!

シリウス那套亮片藍西裝疑似根本沒有存在我記憶裡過(爆)
明明就那麼帥Orz

MCニノ生日照五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順便說我好喜歡ライブ中的松本潤,總是笑容燦爛全開!

傘蜥蜴裝穿在相葉さん身上真的好帥好像王子樣喔(爆笑)
翔さん真的超沒立場的有夠殘念XDDDD

這次唯一拍到讓我開心的私物是ニノ包包上別著的「I♥GAME」(笑)
而且包包裡最上層還躺著一盒撲克牌(笑)

翔さん被staff背著的那張照片看了有一點點想哭,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覺得摔下來以後現場氣氛大概像照片裡一樣漂著慌張。
再翻過去就是裹著石膏對鏡頭露出笑容的翔さん了。

今更ですけど。
覺得那天能如常五個人一起站在台上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骨折前夜好奇心(笑)的合照。為什麼3人是お揃い的T-shirt!?
翔さん跟相葉さん頭髮都沒有set塌塌的好可愛(←溺愛發言)

Once Again衣裝很好看,我喜歡相葉さん那個意味不明的英國國旗披肩(笑)
以及我熱愛的One Love五色雲彩紙西裝!
小指勾小指總算留下清楚大張的證據了哈哈哈~

Live完後一定要來一張的五人搭肩照,
笑容很棒可我還是喜歡浴袍或Adidas運動服Ver.。

移動車內爆睡的五個人。可愛到我想偷襲。
而且相葉さん真的是很適合巻き物耶好好看!


再下來是訪談。
其實篇幅少到ありえない應該要發怒。
但是這五個人講的話都太真誠又一貫粉絲感動到無法抱怨Orz

一開始就被相葉さん弄哭然後接下來的翔さん更狠,整篇超誠懇超催淚。

深深覺得不只翔さん,
這整個團體走到這裡都還是一樣很謙虛很腳踏實地,
並且總是盡可能用跟放一樣的角度去看事情。

「でも今回のツアーで一番よかったと思うのは、
 お客さんがドームという場所を楽しもうとしてくれてるのがすごく伝わってきたこと。
 それは、すごく感じた。」

翔さん的這段話敲進心裡嗡嗡響。
怎麼說,沒想過他們竟然會從這樣的角度去感受跟思考吧。
嵐控真的是雙向的,是像他們一直掛在嘴邊的,跟觀眾一起才能最終完成的。


最後是Re(mark)able。
櫻井翔真的很可怕那些詞到底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我好喜歡他即使寫這種具攻擊性的詞,
用的字卻還是一樣上品漂亮而且充滿正面能量。

而且整首詞真的都是繞著暴風雨在延伸譬喻,
都已經寫過COOL&SOUL了到底為什麼還寫得出來?
どんだけ頭が良いのこの人。(←珍しく翔さんを褒めた*笑)


--
亂七八糟毫無章法的感想,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