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最終話心情激動。
恐怖的是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激動什麼。

想要亂吼發洩一下。
霹靂巨大雷有。請慎入。

其實真要說的話有太多地方可以抱怨,
比方太趕的頭和不知必要在哪的尾,更不要說那個無恥的DVD勸敗。

可是看完我真的是沒辦法管那些整個人呈現放心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非常難過非常想哭。事實上也真的一直在哭。

我一直是不愛猜劇情的人,
尤其這戲我根本就覺得不管怎樣都無法收場所以更排斥去想。
可能正因為這樣,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當緩衝的情況下,最終回對我來說真的衝擊很大。

從開頭一連串的死就壓得我喘不過氣,
這樣一來…直人的痛苦總算可以跟領擺在同一個天秤上衡量了嗎。
同樣是失去到不能再失去,這樣就公平了嗎。

「最後那個不能不死的人」。

領完美的復仇計畫,
最終原來是要讓直人背負懲罰,讓自己解脫。

然而。

失去所有至親的直人。
誤殺直人的領。

同時是被害者,也同時都是加害者的兩個人。
極其諷刺地在最後的最後,終於親身體驗了對方的立場。

唯一的救贖是兩人臨死前對彼此的原諒。
可是也更讓人感傷。不走到這一步換不到的原諒,代價真的好大好大。

噢我又重看了那17分鐘,還是好難過。


--
唉真的無法寫出什麼有組織的東西。

とにかく智くん、この三ヶ月間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貴方の素晴らしい演技の数々に、心を動かされました。たくさん泣きました。
そんな素敵な時間を与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