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這種恐怖的夢。
所以搞不好標題其實應該是Nightmare才對。

可是這種恐怖不是那種恐怖。

在夢裡的我總是很憤怒。
歇斯底里地尖叫咆哮、用盡全身氣力發抖地掌摑對方。

醒來總是訕訕地笑。
原來我潛意識裡其實是追求這種超原始超不理性的正面交鋒。

只可以說幸好目前為止還沒有夢過手持菜刀之類的凶器,
畢竟我真的不想哪天半夜夢遊變成殺人兇手(!?)

都說房門正對不好,會相沖。
明明知道卻也從來沒打算做出一丁點改善,哪怕其實只是掛個門簾這麼簡單的事情。

除了還是對風水這碼事半信半疑之外,
大概也是一種無謂的賭氣跟擺爛吧。打定主意看這種僵局可以持續到幾時。

真是有夠不負責任的。
我說我。

毫無意義地隨時緊繃著擺出戰鬥體勢準備對抗想像中的敵人。
一直習慣肩膀用力到了根本忘記自己在用力。
結果一切ストレス就化成夢的形式壓回身上,提醒自己它們到底有多重。

看。腦子裡都是知道的。
只是還是很沒辦法地做著這種相信將來一定會後悔的事情。

當然我想我到死都還是不會對那個不相干的人感到任何後悔。
後悔的是連真正重要的人都被我一起擋在門外。

沒辦法原諒真正重要的人。
但是比什麼都不能原諒的是不肯原諒的自己。

常常想,如果參加10秒落淚的比賽,
大概只要想像那股龐大的後悔終於降臨的那天就可以了。

然後就變得非常害怕。


--
有時間害怕不如趕快想辦法做點什麼啊。
難道真要等到無法追悔的那一天嗎。

有夠沒用的。
沒用地寫下這篇給沒用的自己一個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