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對象: 松本潤


1.跟[松本潤]邂逅的場景



吼請不要亂用邂逅這兩個字好嗎!!
為何會有人連自己的母語都無法好好掌握我真的不明白~
要是我真的可以跟他邂逅那還在這裡寫什麼問卷阿!!!!

(轉身恢復甜美)

其實我真的不記得耶…
知道他應該是蠻久以前吧畢竟我隱約有嘖過他演金田一的印象哈哈哈(逃)
而且只要是正常有在留意J家的少女都不會漏掉這個漂亮小孩吧。

但ごくせん那時候我對他印象超不好的XDDDDDD
所以說起來真正意識著他是「松本潤」並且看完的作品竟然是東京鐵塔跟花男一耶,
噢我好慚愧(掩面)


2.對[松本潤]的哪個地方最萌?


嗯…大爺外皮底下包的其實是愛撒嬌末っ子?


3.你希望[松本潤]是S還是M?


同上。
我喜歡那個覺得自己應該要以ドS形象行遍天下但實際內心也有M的部分的松本潤。
而且重點是他以為大家都沒發現這件事哈哈哈。


4.對於[松本潤]的什麼動作很萌?


算動作嗎…總之我喜歡他笑起來的時候。
我認真覺得他笑成toro貓臉的時候天下無敵可愛到令人目眩!!


5.喜歡[松本潤]怎樣的個性?


嗯…跟外表相反(笑)從很多方面說起來是個很認真的人吧。
尤其對工作很有熱情企圖心也很強。

然後是喜歡他思考跟表達事情的方式吧。
看他訪問都常常跟著他一起繞一大圈然後終於到達結論的時候有種なるほど~感XD
感性很纖細啦這個人,而且想很多。


6.討厭的地方?


也不能說討厭啦…就他有時候會莫名很固執覺得自己應該要表現出某種形象(笑)
不一定是很帥或很酷或很怎麼樣,總之會有他那個當下覺得的「松本潤」該有的樣子。

偏偏他其實又很不器用,為了成為那個樣子就會很用力,
別人看起來很容易覺得這人在耍帥再不然就自意識過剩XDDDD

這種時候就會很想摸摸他頭跟他說欸其實沒關係啦(笑)


7.希望[松本潤]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蛤其實我沒有希望他怎樣耶。
就希望他可以一直健康開心然後繼續很喜歡自己的工作。

然後できれば可以不要太早結婚嗎XDDDDDD
我莫名覺得他是真的決定了就會付諸行動無法被控制的那種(爆)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大神那樣,我真心希望他可以紅久一點XDDD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錦戶亮XDDDDD

錦戶大爺自己招認不想被別人看到他跟松本潤在一起的樣子因為很孬被吃死死哈哈哈,
大爺形象崩壞超可愛的ヽ(*≧▽≦)ノ

而且雖然連他們本人都說他們的組合是ドSのぶつかり合い,
但其實兩個人根本都是包藏M心的S!!!!

某種程度上類似的兩人請繼續仲良く互相給對方愛的鞭笞☆


9.描寫or畫[松本潤]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欸………就ツンデレ(掩面)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我發現我完全無法想像跟他是家人耶…
而且如果他是遠親比方一年見一次的表哥之類我一定會覺得他很討厭XDDDDD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應該是弟弟吧。
平常感情也不會太好,但默默把對方行動看在眼裡,
真有什麼的時候會做出一些令人感動的事又假裝沒事的那種。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我覺得他都很適合耶。
黑髮配黑制服很好,派手顏配西洋學院風也很好(笑)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噢當然是牛仔褲。
比例不好的人沒有穿寬鬆運動風的權利(爆)


13.想跟他結婚嗎?


想啊他是我最近嵐內想交往與想結婚排行榜的第一名(笑)

不知道耶可能他很人間臭い吧比較容易想像跟他一起生活會是怎樣,
而且他個性很講求公平,家事什麼的感覺會是兩人平等分擔。
像翔さん絕對是亭主関白,但その代わり很令人安心又很有包容力就是了。

(↑寫問卷並不需要這麼實際的理由!!!)

想跟他交往是因為なんとなく覺得喜歡的事物跟想法比較像。
但不知為何我覺得跟他是交往或結婚只能擇一,無法是愛情長跑後步入禮堂的模式。

簡單來說就是跟他交往久了之後一定不會想跟他結婚(爆)
太可怕了快阻止我繼續妄想下去。

呃但要說一下不是交往後發現他性格惡之類的(越描越黑)
而是磨合到了一個程度之後會覺得兩人之間最好就是這樣了缺乏跳入婚姻的衝動跟理由。

(結果講到最後真的還是很有病XDDDDDDD)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唉唷該說什麼>///<

就不管大爺也好末っ子也好我真的覺得松本潤這個人很可愛也很值得尊敬。
而且會覺得不好好磨練自己的內外在就沒資格愛他,是一個非常具有正面意義的偶像XDDD

請繼續散發帥氣光芒然後成為越來越好的男人,
我會繼續追隨我的精神指標的!!!!


--

問卷傳給:

k同學,指定對象[松本潤](其實本來想硬逼妳寫相葉雅紀但覺得這樣實在太壞了XD)
愛人,指定對象[陳信宏](不要揍我XDDDDDD 還是妳比較想寫道明寺或大泉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