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又好冷。
真想鑽進被窩大睡八百年(淚)

11/27(四)

初飲み会。
剛好是我入社滿月那天哈哈。

雖然我睏得要死(每天都在睏是有病嗎)隔天発表又還沒準備完,
並且其實對這種大人数場面非常不在行,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社會化(?)所以強迫自己跟去,
えらい! ←どこが?しかも自分で言うんじゃねぇ!

雖然是臨時召集但意外人還蠻多的超過十個吧,而且莫名日本人比例好高XD
台北車站的和民訂不到位於是只好改在西門,
結果他們聽到西門町就一直哇哇叫說會被オヤジ狩りXDDDDD
到底是哪來的阿這些無駄な知識XD

講到公司所在地真的很偏僻,我默默說對啊田舎です,
結果竟然又被問說那我在那邊長大為什麼講話那麼上品Orz
(其實這問題若干失礼XDDD)

吼他們大概真的覺得我這外國人的日文面白いぐらいに丁寧吧因為我已經被講很多次了,
但問題是我真的沒種像其他助理釀用タメ口跟上司講話啊!!!!
據說上次日本總經理來也被我驚嚇,靠腰咧為何我感到淡淡的哀傷Orz
日本語が変に硬くてすみません。絡みづらくてすみません(爆)

而且後來另一個日本人還補了一句あいちゃん中国語も上品だよ,
我整個大傻眼因為我從來不知道他會聽中文!!
再說他到底什麼時候在哪聽到我講中文的阿Orz

後來才知道他在分公司成立前已經被派來台灣,今年滿四年,
中文好到炸但從來不在公司講(他們都說他的中文是夜専用XDDD)

重點是他跟我主管的老婆(日本人,也是已經來台灣很久)是好朋友,
有一次她打電話約他下班後去喝酒,但那時候他們正在開會我主管就坐在他面前!!
害他整個很気まずい而且至今不敢讓我主管知道這件事XDDDD

而且之前完全沒人知道他們在交往,
有一天他突然接到那女生的電話說她要結婚了,而且對象還是跟他同公司的人!!
他整個人傻住只能嘴開開聽她講,等回過神來手上的冰棒都融化了流得地上一灘黏黏藍藍XDDD

重點是閃電結婚實在太不像我主管會幹的事了所以他還一度勘違い以為是另一個日本人,
但問題是人家早就結婚了啊!!!!笑死我了可見當下他真的動搖到無法思考XDDDDD

唉飲み会還是很嗨森~有很多八卦可以聽哈哈哈,
希望這禮拜正跟新婚妻子去關島度假的我主管沒有一直耳朵發癢哈哈哈。

但是回到家都11點半多了隔天還要上班是怎樣T_______T


11/28(五)

噢是折磨了我一禮拜準備各種資料跟翻譯一直很想死的Monthly Meeting。
靠北到底為什麼我要代替我主管報告阿我討厭在眾人面前講話!!!!
而且我現在真的英文都講不好了不要逼我嗚嗚嗚。

還好最後なんとか無事終了,
然後趕快整理了一下議事錄結果又八點了吼Orz
但還是硬要去購入雜誌跟手帳,結果整個就是購物慾發作還亂買了衣服跟圍巾哈哈。
まぁいいや。

夜晚發生了愛人失蹤事件XDDD
回想起來很方泥,但重點是希望愛人開花結果いやん~(?!)


11/29(六)

是魔性之女親愛蕾王的生日趴。
我衷心覺得我這輩子不可能交到比她更猛的朋友了XDDD

但我們真的是不青春的二十代,一直窩在包廂沙發上大風吹哈哈。
久違的哈士奇帥哥依然帥氣逼人無法直視(因為一旦被他直視就會感覺到自己正在融化XDDDD)
太可怕了我有帥哥恐懼症Orz

但是哈士奇帥哥一直打壞自己キャラ溫和體貼到令人害怕XD
我還寧願他像我們之前想像的釀動不動就威脅要殺人全家咧XDDDDDD  ←真的是神經病XD

壽星很可怕一直泥醉嬌嗔落入不同男人懷裡卻一點都不いやらしい(敬畏)
唉真的太感傷了在這個開心的趴結束後我只覺得冬天加倍寒冷XDDDD

到底想怎樣啦男人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