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復古到很糗但我可以感覺到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超想這樣吶喊!!!
噢我活過這個禮拜了感謝上天Orz

正確來說最該感謝的其實是我自己。

不管客觀而言到底做得算不算好,
至少黃毛丫頭真的拿出自己現有能力的極限120%跟它拼了。


其實覺得這樣不太好耶,
每次寫到工作相關的事情就一副忙到昏天暗地的樣子。
有點懷疑到底是個人能力低劣還是怎樣,不然為何每份沾到邊的工作都如此吃力Orz

不過這次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已經不是工作量太多或時間不夠用這種次元的問題,
是整個規模已經超乎我想像跟能力範圍之外徹底進入未知的領域。

我主管說之前叫我們做的工作是點,現在要串成線。
於是我這禮拜花了一半時間在焦頭爛額擬定預計上百位來自台灣北中南賓客的交通接駁動線,
重點是不能讓他們自己出錢,所以我必須預想所有移動過程中可能產生的交通花費,
然後再考量到底應該怎樣把錢跟高鐵車票交到他們手上。

事前給?預算怎麼抓?
高鐵票要不要代訂?乘車時間怎麼確認?要更改怎麼辦?郵寄來不來得及?
萬一他們說沒收到/弄丟了怎麼辦?還是叫他們自己買好了啦但又怕大頭們覺得不周到Orz
當天給現金?事後匯款?帳戶資料怎麼收集?

(抱頭)


但最讓我崩潰的是,我們手上根本沒有確切的出席名單!!!
也就是說,我根本無法掌握會有多少人用什麼交通方式從台灣的哪裡來、
會來參觀辦公室還是直接去飯店參加party、當天來回還是要代訂住宿…

請問一下這種狀態到底是要我怎樣安排安排什麼我真的想破頭也想不明白OrzOrzOrz

不只一次委婉的問我主管到底何時才能確定人數跟名單,
面對邀請函回覆率跟出席率都遠低於預期的現狀,我主管也只能叫我設想所有可能的狀況。
然後我就又陷入毫無著力點的焦躁無盡迴圈裡Orz


這禮拜剩下的一半是在焦頭爛額擬定內部的環境安全衛生計畫,
講起來又是一個煩躁的project而且又是規模浩大,會連本社跟代理商和客戶都牽連進來。

然後我這個畢生連讀書計畫都沒擬過的人竟然又要自己擬task內容跟schedule了哈哈哈。
真的是很敢交給我無中生有耶也未免太看得起我OrzOrzOrz

就真的已經不是質疑自己能力懷疑辦不辦得到的時候了(雖然其實我根本還是懷疑到爆)
もうやるしかない!Orz


就像我也沒有時間覺得荒謬或小題大作了,
主管叫我去弄懂,我也就只好想辦法寫mail去給美國地震探測中心(之類的)了啊哈哈哈。
在我心裡這根本跟寫信給NASA一樣是我從沒想過這輩子竟然會做的事情啊!!!(炸裂)

總之就是這樣。
被兩個大的project搞得半死的同時日常業務還是要顧,然後還有新年會等著我們辦。

所以啊。
這禮拜只是擬出個別的初步計畫卻已經昏天暗地要死要活,接下來到底…?
真的笑不出來耶。


--
結果一個壓力太大就莫名其妙亂買東西哈哈。
買不到Lunasol聖誕彩妝於是自暴自棄買了不知為何而買的COFFRET D'OR。
(算了啦其實金色這盒眼影真的挺美的但唇彩盤やっぱいらん!!)

還買了Lunasol自來水筆眼線液好好畫喔喜孜孜ヽ(*≧▽≦)ノ
唉但還是聖誕彩妝組划算又實用啦當初到底是在柳下惠個屁,吼!!

然後因為85折所以購入了列入觀望名單已久的kate眼線膠,金屬黑。
(謎之聲:到底為何一天內要連續購入兩種眼線產品?)
這個也是好好畫喔想要購入別的顏色,不知道暈不暈就是(←搞清楚再買!!)

可喜可賀我對化妝品的興趣終於死灰復燃(?)
唉但我變成一個只敢化大地色的人了我好感傷。金色跟紫色兩盒之間我竟然選了金耶!!
對大學時代的我來說是多麼ありえない的一件事Orz


阿還有我在某地獲得了跟黃哥一樣的待遇我好感動XDDDDDD
有種ヲタ歷默默被承認的感覺北山店員我愛你(北藍告白XD)

其實最近都莫名的被很多店員記住&被專櫃小姐非常親切的對待。
這樣是表示我也到了開始散發以前嚮往的擁有強大購買力OLオーラ的年紀了嗎。
怎麼不是很開心啊(遠目)

(到最後這篇已經在胡言亂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