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的很爆炸很煩躁很不開心,哈哈。

除了大三猛然加重的本系課程、噎死人的雞排,
最主要讓我累又不開心的就是英文作文了啦。

我得承認我不怎麼欣賞這個老師。
不是她教得不好,只是,我不喜歡這麼有距離感跟師生階級感的教學方式。
壓力好大好大,每次要交東西給她看都讓我煩躁到頭痛。

前陣子,我甚至一碰英文就想哭,
這真的很嚴重很嚴重,對我來說。
即使準備聯考那年,每個禮拜都得到煩躁的台北車站擠在我最討厭的狹小補習班裡跟幾百人一起寫模擬試題,
我也不曾對英文感到厭煩過。

一直以來英文都是我很喜歡,而且學習很愉快的東西,
這學期卻讓我想吐,而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半調子,
英文也不夠好,日文也不流利,中文表達也一直退步中,我怎麼不乾脆去吃屎比較快(陰暗)

唉,希望SATC可以把我從英文地獄中拯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