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音符一溜出來,就有記憶或感情湧現,把我拉回當初的時空。

也有一些歌,背後沒有故事,
但聽到的當下,卻深深被旋律或歌詞感動,
比方說, 陰天 你的背包 陌生人 你不在 聽說愛情回來過 旅行的意義 秘密 告訴我 ....

很喜歡很喜歡中文歌,
總是覺得中文最能在我需要安撫的時候,一字一句唱進心裡。
(所以,中文歌也總是特別好哭,對我而言)

但是自己卻也彆扭得緊,
在要表達自己深層的感受或心情的時候,不知為什麼會覺得用中文很害羞,甚至是很無防備,
所以會選擇用英文,最近則是新增了日文的選項。

這篇重點是什麼啊?
好像沒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