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月老簽红線的日子,收到此信息的人如果轉送十六個人,將會有情人终成眷屬一生幸福,如果删除不寄,将會喪失一生幸福。不可回送!送吧,我也是被逼的,不送没幸福的 ,管它准不准,送~~


就是這鬼東西,某人MSN傳來的。
我一向討厭幸運信這東西,覺得很無聊,
尤其這封口氣特討人厭。

一時怒從心起,回了「拜託不要傳這種東西來好不好 我覺得很沒品」

對方離線。 Without apology.
看到的時候有種無奈的好笑掠過,果然不成熟的人就不會有成熟的一天嗎?

然後,I can't agree with陶子more,男人的爛似乎沒個底線。
沒多久,他的暱稱變成了「幹 不爽就當作沒看到阿 我們玩的可HIGH的ㄝ」

.........

好,我徹底的被激怒了。

被騷擾的人沒有權利表達自己的不愉快嗎?
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玩幸運信這東西,不幼稚嗎?
從惡毒詛咒別人的惡作劇裡,可以得到快樂是嗎?
還是停留在看不見自己的錯誤只會惱羞成怒的程度嗎?

You are so pathetic.
I feel sorry for you and myself.
What a mistake it is to having been together.

隨便你要覺得我bitch或怎樣都好,
我要說的是,你-很-爛,而且幼稚到無以復加。
都已經船過水無痕這麼久,我無意也沒必要針對你,純粹就覺得你爛,而已。
把如此久遠以後的餘味弄得惡劣至此,你滿意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