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病。

第一,愛亂買。
這是非常顯性的病,認識我的都知道Orz
不過這病在某種程度上,算是最輕的。

第二,愛拖拉,而且是會把自己搞到無路可退的拖拉。
我這學期作業遲交的狀況真的非常嚴重,吉田的作文是到寒假才有一搭沒一搭趕完的,
英文作文往往也是上課前一晚寫到半夜2.3點,隔天一早帶著沒本錢腫的無神小眼去上課。
還有,現在手頭上卡著的雞排報告。
明明知道非寫不可,可是我直到現在,有時間在這裡打字,卻遲遲不肯動手。
一個字都沒有動噢。
我囂不囂張?
到底為什麼要跨出寫作業的第一步會這麼困難、這麼抗拒?
也不是寫不出來,就是單單純純的,不想寫。
呃啊啊啊啊。

第三,愛彆扭,無端的彆扭。
走在路上看到半生不熟的朋友,總會下意識低頭避開假裝沒看到。
久沒聯絡的朋友,我就會莫名不知道在龜什麼,不敢主動聯絡。
國中同學會高中同學會,要去之前都會很萎縮。
超怕家聚。
總之我莫名非常害怕半生不熟、青黃不接的狀況,會很想逃避。
於是我總是因為這些無聊的理由,一直在弄丟朋友。
已經夠少了喔,還被我一一丟失。
不知道我哪時候才會有把他們撿回來的勇氣。

Sickness of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