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我親愛的老媽之賜,昨天晚上有幸住進太平洋溫泉會館的總統套房(大心心心)
還享受了芳療師的精油舒壓按摩,真是有夠想醉死在那不要回來的,
但是那個房間一晚聽說要兩萬!(擊沈)
只能當偽貴婦過個乾癮Orz

房間超級無敵大,進門有玄關,
走進來是個normal size的客廳,還有我不知道是幾吋總之大到不行的電視,附DVD機,
房間中央有張擺了葡萄橘子香蕉的大餐桌,旁邊的櫥具櫃裡竟然有咖啡機、紅酒杯、漂亮餐盤等等等你想到該有的東西,
然後餐桌正前方是一個獨立的芳療SPA空間,有兩張臉挖洞(不要笑!)可以安心趴著給人按摩的專用床,
並且旁邊有兩個小隔間,分別是廁所和淋浴間。

隔著玻璃門,外面還有一個小空中花園,擺著可愛的木餐桌椅,可以喝咖啡看報紙曬太陽,有夠悠閒的,
重點來了!!有個半露天、足夠4-5人泡的溫泉池啊啊啊! 還可以開按摩功能(暈倒),
但是更暈倒的是我月經來不可以下去泡,啊哈哈哈哈哈(崩),感覺至少損失了一萬塊的價值Orz
還好晚上我媽的同事們有來泡,撈了一點回來,哈哈哈(仍是崩)

然後室內還有一個很大的主臥房,而且也有電視!而且有頻道齊全的第四台!!我真是感動的都要流淚了~
主臥房再往裡面走進去是超大的浴室,有超大木頭浴缸,還有玻璃隔間的沖澡間,
洗手台前的鏡子大到不行,照起來很爽,
並且所有沐浴乳洗髮精去角質卸妝一類物品都有可愛小籃子幫你準備好,而且通通可以帶走!
真是...真是...太貼心啦!!(有點理智斷裂)

晚餐吃日本料理,我的生魚片定食很新鮮,軟嫩好吃!
不過其他的配菜就有點台式日本料理,頗妙。
吃完飯回房間沒多久,媽媽的同事就來啦,帶來了紅酒和DVD,
於是就邊喝酒聊天邊看了MISIA演唱會和SATC第六季!!!!(暈暈暈)
人生怎能有比這個更棒的享受啊~

(對不起我知道以上都很炫耀文,但是拜託讓我感動哀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