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享用了送到房間的日式早餐(我不愛吃烤魚耶其實,而且一早吃白飯有點飽得莫名)
悠閒的洗澡看電視,12點check out,揮別了我們短暫的貴婦生活。
之後坐超難等的接駁公車去美麗華逛了逛,
覺得其實沒有很好逛,跟京華城一樣空間有餘動線凌亂,也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櫃,
不過agnes.b的櫃超大,逛起來蠻開心的就是XD

中午在一樓的Prefer點了有騙錢嫌疑的沙拉(不太大的德國香腸*2+不太大的麵包條*2+切成長條的蔬菜柱們=180???)
不過茶倒是還蠻好喝的,我點的香橙奶綠裡面有加薄荷,喝起來很香,
媽媽點的桂香烏龍還是啥的,裡面有桂圓和枸杞,烏龍茶染了淡淡的甜香,喝起來感覺超養生。

然後呢,既然千里迢迢來到這(這地方真的超偏僻的,遠到我沒想過我這輩子會去),就去坐個摩天輪吧。
排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久,大概半小時吧,
不過要一直忍受攜家帶眷吵吵嚷嚷通常帶有死小孩3-5隻的家庭們的前後夾擊干擾,
其中有個欠揍至極的家庭竟然給我抄路肩一直擠到最前面,馬的咧真是沒家教!

等啊等啊終於輪到我們,坐的是綠色33號蛋型可愛摩天輪包廂,
但是我悠閒的心情,在摩天輪以緩慢的速度徐徐上昇的過程中,一點一滴的被磨蝕...

「好我確定這東西真的很高」 ←才剛離開出發的地方沒多久
「嗯...現在地面停車場的車子變得好小喔,好像樂高」
「欸我看到101的腰了耶」
「哈哈房子好像積木(冷汗)」
「......(雙手緊抓椅子不敢放也不敢動)」

各位,拜託千萬不要對摩天輪存有什麼太浪漫的幻想,
它基本上是一個非常恐怖的設施,用折磨人的緩慢速度把你滯留在要命的高空,
我真的不是怕高的人,但是這東西真的太高了,正常人應該都沒辦法保持冷靜的看下面吧,哈哈哈哈(抖)
心情很像當初在劍湖山玩全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一樣,很想尖叫大搥自己幹嘛要到這種地方來皮皮挫XD

經過了漫長的17分鐘,終於平安落地,
雖然沒有腿軟,但是不禁覺得人哪就是一種應該要腳踏實地過活的生物,嗯嗯。
真不知道當初聖誕節怎會有人花五千塊在摩天輪上吃聖誕大餐,一定反胃到死的呀。

(一邊打這篇一邊覺得自己很像個台北俗,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