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被說不寫網誌是壞寶寶,我想我有義務上來更新一下XD

最近莫名的對雷鬼頭男生好感度急升耶,
導火線大概是Orange Range那個年紀最小卻聲音低沈有磁性到炸的雷鬼頭,
他的聲音真的讓我徹底暈眩~
然後又想起NANA裡面的京助、網路連載小說裡的EKO。

不知怎麼地總覺得雷鬼頭男生給人一種瀟灑不羈(天哪我竟然用這四個字)
卻又帶有細膩體貼的感覺,又MAN又溫柔。

喔喔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真相應該是雷鬼頭男生都不洗頭,又喜歡裝帥耍痞之類的鬼Orz

但是人生因夢想而美麗!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