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還蠻容易做些奇奇怪怪的夢的。
不過往往一睡醒就不記得內容,只隱約記得剛剛夢裡好像發生過什麼怪事,
腦海裡殘留著一種黏黏糊糊的不舒爽感。

不過也有些夢境,是會重複的,頻率有的高有的低,
比方說,有關廁所的夢。

別緊張,我不是要講什麼夢裡很想上廁所結果就真的尿床的小毛孩故事。
我常常夢見,在公眾地方的廁所,好比百貨公司、教室、捷運站,
走進隔間發現馬桶好髒好髒,讓我不知安所錯其臀,
一種夾雜焦慮與潔癖的煩躁感油然而生,像被什麼逼迫、追趕一樣,非常不快。

通常這個夢也沒個了局,不會有任何打掃動作,
就只是單純的一直被焦慮的煩躁感追逐,直到我醒來,
滿腦子都是那種令人不悅的緊迫感,後味悪い。

還有,我會夢見我的牙齒,像小時候要換牙一樣,
一顆,或是全部,可以劇烈的前後搖動,
搖的時候牙齦會有那種熟悉的討厭的酸軟感覺,
我總是在想,啊啊,牙齒什麼時候會被我搖下來啊~
趕快搖下來比較好吧?唉可是我好害怕牙齒掉下來的瞬間~
之類的,然後也是沒個了局,夢結束。

這兩個算是近期我比較有印象的重複夢境,
不知道是不是反映了我什麼心理。
貓啊這禮拜是不是要看夢的解析?
我倒要看看佛洛依德有什麼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