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部很狠的片。
開始才10分鐘左右就騙走我的眼淚,之後以不定時狀態爆發,
最後以哭濕兩張衛生紙作結。

好吧,雖然我眼淚從來不值錢,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日本電影的細膩,和含蓄深厚的感情,
每次看都會觸動到心裡的一些角落,發酸發疼發痛發熱,想哭又想笑。

其實並不是非常特出的故事情節,演員的表現也不是絕頂,
但是我喜歡的,或許正是這部電影的中庸吧,顯得自然。
畫面非常流麗,景色很美,
結子那總是穿著一身柔和色系衣裙和小外套的身影,融合在湖光山色裡,看著就溫柔起來。

她不是很美的那種,但是笑容非常非常的甜,而純真。
小鹿一樣的眼睛水亮無辜,真的很有讓人想把她保護起來不受污染的衝動。
果然小動物系的女生會激發人的保護慾。

中村獅童...首先想說的是你真是撿到了,請好好對待結子Orz
不然應該會有人排隊要殺你。
雖然你在電影裡呆楞的樣子讓我很想揍你,但是演得不錯,有感動到。
最後,你會不會太名符其實了一點?XDDD

好啦我很壞。
而且這篇本來是要抒發感動的,怎麼變成惡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