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

比方徐若瑄,性感又可愛,天使又危險,非常典型,
不要說男人了,就連我都很想把她撲倒啊~

再然後,就是赤西仁了。(咳嗯,不要攻擊我的傑尼斯控)

雖然是最近才愛上他,對他的身家底細一切不清楚,
但可能也正因為這樣,才會一眼就注意到他的性感。
他的sexy,完全不是色氣那種,
是介於少年與男人之間,將變未變,有點賣弄又有點青澀,讓人更想把他抱在懷裡那種性感。

很被打敗耶。
雖然我明明還是覺得他的臉普通,不是我喜歡的型,
可是他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性感純真卻又牢牢把我抓住。
女人哪女人。

謝謝大家。
我不是花痴,也不是幻想狂,只是一個喜歡在自己網誌胡言亂語意淫別人的普通女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