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很感情用事的人。

今天,當他說「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妳」的時候,
簡直像是小孩拿到期待已久的糖果,整個人從嘴角甜到了心底。

其實他一直是特別的,在我心裡。
不單只因為他是我小時候純真的美好記憶,不單只因為所謂青澀的初戀。
是他跟我一起學會感情的第一課,共同擁有過一樣蠢一樣幼稚但是甜甜的「喜歡」。

一直記得他小時候對我的好,回想起來是他奠定了我喜歡的男生類型吧,
調皮、愛逗我笑,然而卻又總是在對的時候對我貼心照顧。

記得以前美勞課,讀書萬能美勞低能的我總是只有被他幫的份,
卻又因為自卑害羞而愛跟他鬧彆扭,沒給好臉色。
真的很幼稚呀,小時候。
而這一切鬧脾氣在今天想起來都是帶著笑的美好回憶。

謝謝你,江。
你大概不會知道,我到現在翻開當年你手寫的畢冊和信,仍然會感到微微的悸動。
你是我的啟蒙,我的開始,我的純真。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你。
就在前幾天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我一看見Ryo的笑容心底就會湧起暖流。
那是我記憶中,溫暖而鮮活,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