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子原諒我剽竊妳的標題。

我想講的是,前幾天晚上作的低級夢。

我夢到我在張震嶽的車上,為什麼是他我也不知道,明明我愛他是高中時期的事情,
總之我坐在後座,他在開車,表情凝重又煩躁,
右邊副駕駛座坐著一個女人,中長波浪捲髮打扮入時還蠻正那種,
用一副歇斯底里泫然欲泣的態勢質問張震嶽我是什麼人。
(別崩潰,我自己也覺得這是什麼荒謬的鬼情境)

張震嶽一語不發開著車,停頓許久後表情像是下了重大決心,
開口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可是...是我被吸引了。我喜歡她。」
女人轉頭過來不可思議的上下打量我,
其實別說她了,當時夢境裡的我也很想尖叫「我是誰呀我~不過是個平民老百姓啊!」
但是一邊心裡卻不爭氣的甜了起來。Orz

然後一陣吵吵嚷嚷之後那女人不知怎麼就下了車,留下我和他兩個人,
狹小的車內瀰漫著有點尷尬有點親密的氛圍。
女人啊,真的是很要不得的生物。
遇到這種事情的反應竟然是「真好,他在別的女人面前維護我,可見對我是認真的」,
明明當著我的面還會有「別的女人」出現就超級不對到骨子裡啊,是在瞎什麼。

總而言之夢裡的我就持續在失心瘋的甜蜜狀態裡,
聽他說他才剛從機場回來,現在要開車帶我去他位在陽明山之類的別墅。
還一邊想著,糟了糟了那不打電話編個藉口外宿不行。
靠邀咧,我連在夢裡都不忘作賊心虛。

然後這夢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醒來我還有一度覺得我真的跟張震嶽在一起,
認真的煩惱著「靠邀他前女友是路嘉怡耶,那麼正,我算個鳥啊吃屎吧」

.....

時不時就要發作的幻想病,這次在夢裡具體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