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突發性的要出門買東西,於是隨便穿件細肩帶卡其褲夾腳拖素著臉就出門了。

回程悠哉悠哉的晃進7-11採買明天的早餐,
(順便推薦新出的和果子系列的甜在心紅豆麵包,小小的一組三個麵包很軟紅豆餡很濃。
喔當然名字是我自己取的,7-11沒有那麼低級)
逛了一圈結完帳,踏出自動門口正庸碌的忙著把發票零錢收進錢包,
突然背後傳來一個男聲叫喚我的名字,
嚇了一跳回頭,赫然發現聲音的主人正是那個把車大剌剌橫停在7-11門口,
車窗搖下並正以不小的音量播放重節奏音樂的男人。

花了我大概1.25秒才認出坐在駕駛座的那個手臂刺青打扮新潮的胖壯男子,
是我轉來新店以後的國小同學。

「你居然還記得我」
是我的第一句話。

而「妳變胖了耶」,則是他的第二句話。

這句原本應該令人感到不悅的話,從一個上次見面是9年前國小畢業典禮的人的口中說出來,
奇怪的毫無反感或傷害,反倒覺得有種懷念的親近感。
不過眼前的這個人,開著大概還不錯的車染了一頭刺刺金髮,
整個調調完全就是會出現在「七年級生」之類偶像劇裡的新人類,
問他現在在做什麼竟然遞給我一張名片說他現在是某家Lounge bar的老闆,
很beyond我的想像。

言不及義聊了幾句,說了掰掰轉身離開。
表面上故作鎮定,其實心裡早就為自己毫無武裝的素顏及穿著暗暗跺腳了兩萬次。
可惡。被暗算。
竟然在我這麼鬆懈的時候遇到認識的人。

哇哈哈哈請為我的坦白鼓掌,
女生就是愛為這種小地方在意個半死。
其實素顏也不是不能看,只是無防備遇到認識的人真的會有點挫,
那人是男生更挫,是小時候好像喜歡過自己的男生更是連三挫。

不過,這就是人蔘哪。
還害我為了這篇特地開一個新分類,噗。
--
對了話說那家Lounge bar好像離恰啦家很近耶,
看地圖是在頂好的旁邊,害我有點驚嚇。
世界真是小~(丟下老土結論跳舞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