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接下來我要盡可能素直的告白。

大概從今年6或7月開始,我的生活有了很大很大的轉變,
那就是,我變成了一個KAT-TUN飯。

一開始是因為赤西仁的anego,覺得他介於男孩與男人之間的氣質純真又性感,
於是買了海賊帆VCD,想看看他演戲之外的、本業的唱歌跳舞的一面。
然後,發現了論壇,從此開始硬碟爆炸的日子,
檔一個接一個抓,裸少少俱一集一集開心的看,
2002歌迷至聖con、SUMMARY、極道二也陸陸續續購入,整個就是ハマってる。

一邊開心的看著這些,一邊心裡卻又大大的矛盾著,
怎麼我會在這樣一個不合宜的年紀,變成了一個沈迷偶像的少女?
迷戀J家偶像這件事情還真是對別人說不出口,
記憶所及幾乎沒有過,小學時代喜歡過SMAP但是也稱不上真的沈迷,
畢竟那時候有的資源太少,只有衛視中文台播的中文配音SMAPXSMAP...。

一直以來對J家偶像都是停留在知道一些、不錯喜歡,
嵐那五個是哪五個一直到今年為止都還分不清楚的程度。
沒想到竟然會在2005年徹底淪陷,到對跟KAT-TUN同期的Jr.都快要如數家珍的地步。

可是我畢竟真的還是不能很坦率的面對這件事情,
沒辦法大方說出「我喜歡KAT-TUN」,就像沒辦法說出「我喜歡五月天」一樣,
好像一旦說出來就會被看輕、被訕笑、被覺得膚淺。
而且我的個性,或者該說我的自尊,也不允許我做出太瘋狂的追星行為,
所以我的狂熱也只停留在買VCD買雜誌抓檔案看網頁之類的靜態範圍,
以我的方式靜靜一個人把這些喜歡與掙扎收在心底。

剛剛無意間連到了小橘子的blog,對於她作為一個飯極度認真的態度衷心佩服,
開始想要面對自己一直以來的逃避與不坦率。

我不是一個很稱職的飯,
不但半路出家,而且還羞於承認自己的喜好。
對於自己的本命團也沒有追根究底研究所有的意願與心力,
不過我喜歡的心情,是認真的。

在這個年紀才變成飯,是寂寞卻也值得慶幸的。
看著論壇上那些雀躍嘰喳的十幾歲小女生天真幼稚一廂情願的文章,
一方面覺得有點可笑,另一方面卻又對她們直接用力的情感表現方式感到悲哀的羨慕。
慶幸的是現在的自己能夠用更認真的態度去看待、理解J家偶像,
而且還可以不需翻譯,用自己的眼睛耳朵直接接收他們的一言一語。

從今以後我會試著做個抬頭挺胸的飯。
即使對於真正的飯來說,現在的我根本還是對不起這個名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