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對赤龜,還真是說不清楚的複雜心情。
既沒辦法坦率說喜歡,卻也沒辦法違背良心說討厭,完全就是個不知如何在心裡定位的狀態。
雖然好像是很どうでもいい的事情,但是我想寫這篇很久了,
想要好好整理對他們兩個的想法。

喔喔我有預感接下來的東西會很長又細瑣濫情,充滿個人主觀的看法及想像,請小心Orz

以前我是很喜歡赤龜的,當然主要是喜歡Jin,
對Kame是出於愛屋及烏的心情,畢竟他們一天到晚玩在一塊嘛,
看久了自然覺得也應該愛他一下。
而且裸少時期的他們真的超可愛的,感情超好像兩個笨蛋一樣,
老是天然闖禍吵吵鬧鬧被大家取笑,兩個人也不以為意繼續耍寶過日子,息ぴったり。

Jin從小時候就已經是個帥胚子了,身高腿長,眼睛漂亮,
看得出來那時候公司就有意思要捧他,
雖然他一副天然笨相,走到哪都是いじられキャラ,不過也許這反而變成他的賣點也說不定。
(不巧本人極度買這個帳,到現在還是覺得01-02年一頭金髮的他是最可愛的時期)

Kame完全相反,小時候一點也不好看,初期在裸少也不太多話,整個就是不引人注目至極。
不過我覺得他是很有企圖心的那種,不然也不會那麼小就去整形,
而且還從一開始連話都講不好變成現在KAT-TUN的發言隊長,
我相信他這一路是很努力的,
而且應該是團裡最把現在的工作當成終身career在經營的一個。

總之他們兩個就這樣,一個渾然天成,一個拼命努力,
一路爬爬爬熬成KAT-TUN的招牌。
演藝圈是個殘酷舞台,傑尼斯更從來不是一個可以僥倖的地方。
天真也好,我覺得這個時候的他們,不但沒有較勁意味,彼此之間還有一種牽絆,
好像一路上幸好還有彼此相伴,能夠抓著對方的手一起發抖互相壯膽。

那時他們是親友也是戰友,互相扶持陪伴嬉笑打鬧,
兩個人在一起就有最棒的笑容。

後來,他們長大了,越來越懂得這個行業的運作法則,
於是開始在舞台上煽情扭腰,也不忘記適時對著鏡頭微笑眨眼,拋給觀眾暗示性的小動作,
一舉手一投足都能引發台下瘋狂的尖叫。
他們越來越成熟,越來越sexy,舞台表現也越來越像一個performance,一個business。
完成度很高,很吸引眾人目光,很紅。

其實應該要高興,畢竟他們有人氣才可能一步步邁向出道,
但我還是想念他們沒有時刻意識著鏡頭、每一個動作都是表演的時候。
真的很一廂情願又幼稚耶我,明明知道這是一定的事情,
J家沒有人能一直單靠天然或可愛或臉長得帥混下去,能夠留下來站到一線的絕對都不簡單。
This is reality. Cest la vie.

所以我接受他們的改變,而且也enjoy他們的表演。
只是我沒辦法再用很純粹的心情去喜歡他們了。
我不想變成整個表演的一部份,被帶著起舞的感覺很讓人傷心。

媽呀我怎麼寫個J家文可以嚴肅悲情成這樣,我明明就還是每天都很開心的在愛他們...
沒關係赤龜這篇寫完就好了,就可以進入開心灑花的ファンモード~XD

喔還有現在最讓我煩躁的就是他們兩個鬧不和啦!
雖然沒有證據,可是我覺得感覺真的變了,
兩個人只剩下工作伙伴的關係,不再是親友,甚至可能不再是朋友Orz
不再在雜誌上提到對方,不再有可愛的互動,
Jin一直說要跟山P去住夏威夷,Kame則說自己很少跟J家的出去。
吼難怪最近會傳一起演戲的Kame跟山P不和,廢話嘛山P絕對站在Jin那邊啊!
煩死了,最好不要真的是因為那個AV女優的事情,
我會很想掐死他們(牙癢癢)

而且我也不喜歡赤西仁最近愛擺臭臉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