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PMS這玩意兒,完全忘了真正的縮寫是什麼,
就一直硬要想成Period まえ Syndrome,
哼我知道我低級但那又怎樣,咬我啊。
(症狀完全表露無遺)

好吧所以我不得不承認真的是老了,賀爾蒙(不是費洛蒙謝謝)整個滿溢,
經前一星期左右我就開始煩躁、鬱悶、憂鬱、愛哭、不爽、易怒,
而且最要命的一個症狀就是暴食,簡直跟被豬附身沒兩樣。

然後這期間還會給我拖很久,一直不來,
弄得我加倍煩躁兼鬱悶,只好一直吃巧克力,像禁斷症狀的人一樣,
吃完短暫開心之後又整個人被罪惡感+自我嫌惡感沒頂,
已經惡劣的心情就更惡劣,好個惡性循環。

喔然後痛苦了這麼久今天終於來了,但是根本不是來了以後就可以舉國歡騰放煙火啊!
馬的我現在肚子痛得要死,下半身沒力。
機歪機歪機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