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抓來看只是出於無聊,當然還有對錦戶亮的私心XD
想說就算只是個無聊熱血青春學園劇,好歹有亮ちゃん可看也是養眼又開心。

剛開始看的五分鐘,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後悔,
因為我完全忘記女主角是鈴木杏這件事情。
她真的超讓我煩躁的,無法直視她的笑顏超過三秒而不イライラ。

但是我真的要說,她運氣很好,
從以前到現在演過很多很棒的、我喜歡的氛圍的作品,真是有夠令人火大的。

這部日劇有種奇怪的詩意。
也說不上來是節奏還是畫面,總之帶著一種通常會出現在電影中的質感。
最後看字幕的時候,果然發現是改編自得了某某文學賞的小說。

印象最深的是她說,
「人間の細胞は日々、何万個も再生されてるんよ。
 一週間もすれば、外見は同じでも、どんどん違う人間になってしまうよ。
 この自分はいましかない。一瞬の自分。」

其實有點不甘心哪,竟然被說這句話的鈴木杏打動。
雖然我想打動我的應該不是她的演技或什麼,而是那段台詞本身具有的力量。
很高興這部日劇比我想像中的要深刻。
但是要斷言也太早,畢竟這只是第一集,
而且內博貴的角色換成田口淳之介我真的還是覺得蠻不妙的Orz

亮在裡面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大心連發,
怎麼有個人矮成那樣,又長著一副轉大人沒轉好的稚氣臉,可是卻還可以那麼MAN到破表的啊!
超讓人暈眩的,而且那口關西腔真的是たまらん,
跋扈的MAN中還帶點可愛,這種人應該要被逮捕的!(發抖)

啊對了整個劇全員都是關西腔啦←更正,是四國腔XD,聽得我心花猛開,超愛的。
而且一直被我嫌很娘的內博貴在裡面竟然還蠻帥的,
真是算他衰,好不容易有表現機會卻捅了個大簍子,阿彌陀佛。

總之是有出乎意料水準的第一集,稍微有點繼續下載的動力了。
其實心裡還是掛念著亮剛上檔的一公升的眼淚,
但是追同步日劇真的有夠累,讓我考慮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