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喜歡田口淳之介。
總是覺得,他太過燦爛的笑容很不自然,而且表演方式好像總是太過用力。

剛剛無意中逛到了一個赤淳飯的網站,
她說,田口因為父母離異的原因,對太熱情的場面或一家和樂融融的氣氛很苦手,
不喜歡跟團員有太多接觸,對團體活動或是party等等的事情總是比較冷漠。

突然之間我覺得腦袋裡一片轟然。
原來我沒辦法直視他的笑容,是因為我們背後有一樣的東西。

這種事情,並不會因為是同類就互相吸引,反而只會想要躲開。
因為害怕觸碰到心裡的某些東西。

那根本就是我。
我不也一樣老是對誰都擺出有禮貌的笑容,然後一邊慢慢向後退開。
不喜歡跟人有太深入的接觸,害怕熱鬧的場面。
活得很用力。可是還是讓人覺得我不自然。

在深夜沒來由的被擊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