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該寫這篇了,不然哪來的臉說自己是ゆっち本命的KAT-TUN飯XD
被日劇版的事情氣到七葷八素,還是來寫點讓自己開心的文好了。

第一次看到他們在舞台上,應該是J家2004-2005跨年演唱會,
那時根本還不太曉得Jr.的團體,只是單純覺得J家總動員的演唱會應該會很猛。

對KT的第一印象....坦白說,很糟XD
穿著黑色衣服的六人,怎麼看怎麼邪氣,尤其Kame那雙眼睛。
真的很奇怪,我一直到現在回去看,都還是覺得那一場的他們看起來超不良,連田口都是Orz
印象最糟的大概要數田中聖了吧,
覺得怎麼會有人愛耍帥成那樣,還猛對鏡頭擠眉弄眼吐舌,噁心! ←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兩件事情。
首先,第一印象真的會騙人。
再來,赤西仁說他們因為外表看起來太囂張,很容易被前輩討厭。這件事看來也是真的。XDDD

如他們自己所說,KT是不走さわやか偶像路線,個性非常強烈的團體。
impact很強,但是也很容易招致反感。
換句話說,就是難以入口。

也不曉得是緣分還是怎麼著,總之我從一開始抱著半觀察心態的局外人,
慢慢慢慢,越瞭解發現越多,最後真心喜歡上他們。

記得是海賊帆的幕後訪問,
聖說,不希望因為是傑尼斯,就被認為不是正統的rap。
說著這句話的他,眼睛裡閃動的絕對不只不服輸而已。
那是百分之百認真,對自己發誓的決心。

從這句話開始,我丟下之前的成見,
開始好好注意他的rap,然後看見他那絕非半調子的認真。
也發現總是吵得半死不知在high什麼一派硬漢作風的他,其實有著非常纖細而體貼的一面。
然後,然後我就被收服了啦,真是的。

上田龍也這傢伙一開始也是很不討我喜,
02-03年那個不知所謂的金毛ロバ時期,真的怎麼看都欠扁耶,
尤其還在那給我模仿Gackt,每次都癟著嘴一副要笑不笑的死樣子,有夠欠揍,
難怪毒舌亮要在少俱公開狠狠的嗆他XDD

而且他真不是普通愛哭,裸少水上大會也哭,2002con也哭,
更奇怪的是看他這樣哭啊哭的,我竟然就覺得他把很弱気的一面展現出來很真,
然後就開始不討厭他了...。
好險他最近的黑髮妖姬造型越來越順眼,而且自己創作的solo曲都很不錯,
讓我有理由說服自己心安理得被他收買,噗。

田口淳之介...我得承認就個人而言我沒有那麼喜歡他,
但是我很喜歡擔任KAT-TUN的第一個T的他。
一群乱暴又任性妄為的傢伙裡面,有他這樣一個比較像正常人的存在挺好的,
雖然常常都是用一些聽了會想揍他的だじゃれ亂入,把大家的戰鬥力瞬間逼退XD

唉呀終於要寫到中丸雄一了哈哈哈。
其實我原本就對這種鄰家大男孩系的沒輒,
看過Summary幕後花絮更是直接被他的好人緣好脾氣和好笑度擊倒。

雖然一開始多少有點出於反骨心情,所以把原本集中在Jin身上的注意力刻意分給他,
但是越看就越發現他真的是性格很好的一個男孩子,
每次看他被欺負然後還自我解嘲跟別人笑成一團的樣子,都會覺得喜歡上他真好。

赤龜我就不寫了啦,之前寫太多。

總之最近深深感覺到這個團名的意義。
六人六色。
但是當六人加在一起,又能綻放出截然不同的另一種獨特顏色。
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