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吃水果的時候想說拿來看一下打發時間,
結果沒想到這禮拜的歌笑整個就是好笑度&精彩度破表!!
啊啊啊啊要是以後沒這麼精彩怎麼辦啊~~~~

一開場的氣志團勝手再現コント就讓我笑到差點噴葡萄子,
內容是假設氣志團要招募新團員,結果來了一堆稀奇古怪超不搭嘎的人,
(well,compare to暴走氣志團,正常人都顯得很怪XD)

其中有個老爺爺吊著點滴進來,被問幾歲的時候回答「もうすぐ永久に16歳です」XDDDDD
然後偽綾小路翔叫他等一下,他又很虛弱的說「待てるかどうか...」
我整個就是被擊飛!超好笑的我的媽呀(滾爬)

接下來的氣志團live也是棒到爆炸!
真的是個每次聽都會熱血沸騰的團呀~(淚)
但是他們的新單曲叫做「愛羅武勇」,沒錯就是アイラブユー!
低不低級?低不低級?(大心連發)

然後還有AYAYA跟波田洋區的コラボ,
字幕一直強調這是吉他武士第一次上歌唱番組真劍演奏,笑死我了啦。
不得不說AYAYA真的還蠻厲害的,每次唱現場都很穩,
這次挑戰宇多田的難度超高新單曲,除了副歌轉音不太順之外,真的水準之上,
很想幫她鼓掌~

不過!她的服裝造型師真的可以去吃屎,
從之前ミンテレ她的造型就每次都土,醜,而且肥,到底是怎麼辦到的Orz
表演結束之後不可免俗大家鼓譟波田洋區斬人,
他就真的斬了AYAYA、久本雅美跟秋子大姐XD
我嚴重懷疑他斬人真的是要起駕,眼神跟剛剛那個小眼倒楣鬼完全不同XDD

之後まちゃまちゃ又出來亂,這次是出演Glamorous Sky的PV,
還分飾娜娜與奈奈兩角,整個就是有夠亂來。
而且!她真的跟綾小路翔是同學,兩個人一直互揭瘡疤嗆來嗆去,我笑到流淚~

其他的我就不說了,真的很精彩啊這禮拜,
好險我有抓來看,感恩。
但是常看這節目的後遺症就是,很多歌我到現在都只聽過偽物亂入版XD
比方宇多田那首Be my last,噗哈哈

喔對還有這禮拜的KAT-TUN LOVES!
(本來是為這單元才看的,結果莫名其妙被其他搞笑藝人吸走XD)
這次是跟米米CLUB的主唱一起表演,
不是我在說耶,這禮拜KT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
有種,孩子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以你們為傲了的感覺~(哭)

先是Koki的性感扭腰+rap開場,感染力超強,
再來赤西仁獨唱的部分,唱得很穩很棒,
看得我超感動的,終於啊~
他明明就很能唱可是每次在這節目都跌股,不是忘詞就是走音,
還有一次吊鋼絲表演結果歌聲放出來了拿mic的手卻還放在一旁Orz

我家中丸也是超帥的(大心)
但是我要在最後一起稱讚他XD
上田和Kame這次比較沒表現,就四平八穩的一起合唱而已,但好歹也是沒走音或幹嘛的,呼~
田口這次踢踏舞超帥的喔,在我心裡個人表現應該有加20分左右XD
而且他真的腿很長耶,跳起來很好看~
對不起我以後不在心裡笑你長手長腳不協調了XD

噗哈哈哈最後我家中丸跟RAG FAIR很像鄭中基那個一起表演human beatbox喔(大心心心)
就是像口技的東西,用嘴巴弄出有節奏的聲音 ←我貧弱的表達只能到這裡Orz
最後還加入了聖的rap,超棒超棒超棒,終於覺得他們不再是活動佈景了~

不過中丸的緊張還真是一眼就看穿,
眼睛腫成那樣,想必是前晚緊張得睡不著XD
果然是本番に弱い類型。
沒關係我就是愛他這一點哇哈哈哈。

好我開花開完了,結論就是這禮拜的歌笑好好看。
下禮拜還有瓦基水中帶動唱,以及ふかわ彈琴為後藤真希伴奏XD
天啊我愛搞笑藝人!

P.S.區利不要罵我,這集我一定會燒給妳看的,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