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利我承認這篇是寫來幫他平反的,
雖然我也沒什麼資格講,因為直到前一陣子我都還是覺得他欠揍XD
可是他真的很白痴,不要討厭他啦拜託~
(莫名認真替他求起情來)

首先啊,這個人,跟變色龍沒兩樣,不斷在改變自己的路線。
01年裸少時期醜黑像騾子,被叫作ロバ,據說當時崇拜今井翼,以他為目標。

當時似乎企圖以天然キャラ闖蕩天下,裸少還做過他的天然發言集。
結論,是個不太突出沒啥特色還有點醜,不知道為什麼混在J家裡的人XD

02-03年,他真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崇拜且模仿起Gackt,
染了一頭不知所謂的金毛,開始美白,
而且在台上都一直不講話,被吐槽也是嘎苦斗那種一副要笑不笑的死癟嘴樣子。
還戴奇怪的很誇張的刺刺項鍊跟手鍊,據說要價24萬日幣,
但重點是竟然在演唱會上刺傷Kame害他滴血,從此被封印XDDD
←凶器與苦主
而且他一直說他20歲以前看得到妖精,叫マリンちゃん。
整個人就是走很怪的不思議系。

經典事件是錦戶亮在少俱上說,以前對他的印象是黑黑瘦瘦跟猴一樣,
前陣子突然在後台看到一個金髮白膚的傢伙,想說こいつ誰やねん~結果竟然是上田。
所以,毒舌亮要給他的一句話是,いったい何になりたいですか?

對於上田龍也莫名其妙的轉型,再沒有比這句更適合的總結了XD

然後是04年尾到05年吧,他又不知道發什麼瘋,
開始把頭髮留長又染黑,走起少女路線。

其實還蠻適合的,黑髮妖姬造型堪稱目前為止最好看,
可是他真的很怪,用很少女的外表一直做一些很MAN的事情,
比方練拳擊,還有喜歡看女生穿迷你裙。

喔好啦然後重點是,我昨天看他雜誌照的時候整個就爆了XD
因為我發現他在嘴唇周圍蓋粉底!!!
我真的覺得他超低級~

其實他一直對自己外表很沒自信,覺得自己很醜,
討厭自己從下往上的角度被拍,被某攝影師說「側面比正面好看」之後連正面拍都排斥XD
超在意自己的厚嘴唇,所以才會猛蓋粉把嘴遮小,
而且還會說「我現在沒化妝,不要來拍我」這種話。
人家說他很自戀一直照鏡子,他說,照鏡子不是覺得自己帥,是在研究怎樣看起來才不醜一點。

總之我覺得他沒自信病很嚴重,讓我感到很親切(?)
而且他會一直刻意營造自己的某種形象,藉以吸引別人注意,
我覺得真是低級死了~

阿好像是沒什麼力的辯護,算了。
反正我就覺得他一直企圖變換形象這件事很好笑,還有沒自信病很親切,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