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發現,我很不會生活。

這幾天來,沒有好好吃過幾頓正餐,
多半逃到Starbucks用一杯咖啡加上麵包點心草草解決。
一個人,就真的會很懶得張羅吃食。

今天中午好不容易換了衣服,準備去買便當。
彎進路口7-11,站在架前為自己挑選巧克力的時候,忽然之間湧上一股欲淚的情緒。
已經沒有人會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安撫我了噢。

強烈嚐到孤獨的滋味。

就算在家也都吃外食,就算在家也常一天講不到10句話。
在家本來就是孤獨狀態。

所以這大概是我那麼希冀救贖的原因。
想要有人用很多很多的疼愛,把我帶離那深不見底的孤獨。

這個出發點,是不是根本就錯了?
動機不純。

而現在一切生活機能好像都壞掉了。
沒有人來幫我上緊螺絲。殘障狀態。

I'm on my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