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我真的沒有抗壓性。
今天中午臨時被吉田約下午研究室討論,很挫。
雖然討論過程其實還不錯,吉田真的腦袋很清楚,讓我一直覺得自己講的東西很弱而想一頭撞死。
(這樣是哪裡叫不錯Orz)

然後,竟然明天就要第一次練習。

明天。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正確來說是今天。

我明明就只寫好一篇稿子,而且禮拜五還有一科真的會死很慘的中憲。
下禮拜的漢譯日跟語言學什麼的就別說了。

而竟然明天就要練習了。
雖然我知道只是試講,腦袋裡有大概每個題目要講什麼的印象就好。
可是我還是大PANIC。

只要想到在吉田面前講很爛或講不出來,我就焦慮得胃痛。

而我現在竟然還在寫第二篇講稿。
真的是要一頭撞死了。

今天,好啦昨天,爆了一科語音學,
在圖書館念那念不完也念不懂的中憲,很痛苦也才念到第三章。
到-底-該-怎-麼-辦-?

焦慮焦慮焦慮。
燃燒肝臟斷神經。

(爆炸完默默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