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橫豎是睡不著也不想做正事,趁著半夜瘋瘋的話多時候,還一下這篇積欠區利已久的文章債。

★  Start! ↓ ★

<遊戲說明>
  
  1。網路新遊戲-擇偶的八大條件~
  2。被點到名的必須依照規定說出你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  Answer! ↓ ☆

首先必須要說,我非常贊同&讚許區利的回答,
所以以下可能會有諸多重疊之處,請不要告我剽竊,或是覺得我偷懶而揍我(磕頭)
還有,我也覺得,與其講這麼多,不如直接在身份證上配偶欄填 中丸雄一 來得直接爽快!
噗哈哈哈哈。


條件1.外表順眼。

↑老套又不具體,可是我跟你保證真的就是這樣,「順眼」的range是很大的。
再說要一一列出來的話,8點哪夠我寫XDDD

條件2.無不良嗜好。

↑現在是在聯誼版徵友嗎?
但我是認真的,我沒辦法接受男友抽煙、賭博(打衛生麻將玩小牌那種不算)
酒的話,不危害健康範圍內OK,但愛撐面子把自己喝掛那種絕對不行!想到就頭痛...
沈迷線上遊戲也不行,我不想跟電腦爭寵謝謝,雖然我自己也蠻愛它的XD

條件3.生活圈/背景有一定程度的相近。

↑比方要熟悉BBS和MSN,這樣我會比較有跟他在同一個世界的安心感XD
搞半天宅的根本是我啊耶比!竟然用這種方法判斷是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阿對啦,教育程度跟家庭背景一定要相近!因為這跟價值觀有很大關係(突然正經八百起來)

條件4.能理解我的脆弱。

↑基本上只要能做到這點,前面那些通通可以不算。(那前面幾點是列個屁!)

條件5.讓我覺得被瞭解、被重視。

↑重點是「讓我感覺到」唷。
但不是每天送花我愛妳那種,容易淪於形式的東西。
唉呀說明很麻煩,總之這一項自由心證XD

條件6.願意接納我敏感脆弱,容易想太多又愛鑽牛角尖至死的性格。

↑辛苦了,我只能說。

條件7.相處的時候兩個人都能開心自然。

條件8.有上進心&責任感。 ←最後還是要八股作結就對了。


等一下,我填完才發現不對。
這是「理想情人」的條件對吧?
那我幹嘛想得那麼現實Orz
整個就應該卯起來寫一些高帥多金文武雙全又超愛我之類的夢話啊~

不過算了。
第一,我早過了作夢少女年紀了。
第二,反正這種list列了等於沒列,真正遇到的時候才沒辦法管這些咧,
該瞎的都還是會瞎,跑不掉的(茶)

嗯,半夜瘋話到此為止。
指定什麼的就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