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陣子剪頭髮時在雜誌上看到三宅健居然26歲!受到極大衝擊之後,
今天又不經意看到,蘇有朋已經32歲(默)
嗯嗯,還有郭富城即將40歲這件事也是。

天哪,這些我記憶中的青春少男偶像們,
不知不覺間一個一個都開始朝熟男邁進。

實在是有點無法接受,
雖然想想我知道他們都是國中國小的事情,時間推過來完全沒錯。
但是!你們在我記憶裡都還是活蹦亂跳猛後空翻的毛頭小子呀....
(其實裡面根本只有一個人會翻吧喂XD)

唉,算了,
看看五月天,當年以學生樂團為號召,
現在整個就是30熟男團,散發出一股爸爸氣。

那些陪我一起走過來的青春少男偶像們,都長大了。
我也老了。

那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這把年紀了我竟然還沈迷於卡通團Orz
果然青春無敵嗎? 哈哈哈哈(乾笑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