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從上了大三以後,我每個學期都覺得自己在做這種事。
這學期也不例外。
整個期中考就是爆了,沒有什麼其他好說。

今天的文學史也是夠莫名其妙的,整個很沒在念,連六歌仙都背不出來,
但是卻在考卷上一直胡言亂語寫得異常的順?!
日文趴啦趴啦不斷湧出來任我亂掰,感覺其實很像鬼上身Orz
最後現代語譯那邊我真的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張冠李戴有寫就好,
雞排改到我考卷應該會想把我掐死!
伊勢物語的最後是在亂寫什麼「世間の男女はもともと変わりやすい者で、お互いに我慢すべきだ」啊!

但是可喜可賀的是終於考完了。

目前待辦事項:
1.演講比賽(吃屎無盡迴圈)
2.衣芙截稿(一個字都沒動,但是好像不太在乎?!)
3.小芳報告(一樣不知道在大無畏什麼)
4.英輔語音學報告
5.岡本專題心得(啊啊啊啊啊岡本超讓我煩躁Orz)
6.一級檢定(哇我的一級書嶄新潔白閃亮亮耶Orz)

嗯。我現在真的只想一直發呆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