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有雷!尚未看第8集者千萬不要點!算我求你!)




又是一個讓我大哭。

從真理子默默在修二身後放下愛心便當開始,我的眼淚就像間歇泉一樣不定時爆發。
對修二好心疼,不被信任真的是一件令人害怕又無力的事情。

人氣者面具下的修二,其實比誰都害怕受傷吧。
所以一直以來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被人討厭。
而,這個惡夢一旦成真,他選擇的不是去戰鬥、去解決,而是消極的把自己封閉。
不打算解釋,甚至為了怕牽連到彰和野豬,還打算切斷跟他們的友情。

直到他發現,黑幕之女的意圖不只是毀了他,
還打算一舉把信子推落絕望的深淵。

修二啞然的問為什麼,她只笑著說,就像你想改造野豬一樣,
我也只不過是想看看用自己的雙手可以對一個人造成多大的改變。
人的惡意,真的可以很深很深。

凱薩琳對野豬說的話,讓我眼淚流個不停。
不是因為是事實才有人相信,而是因為有人相信所以變成事實。
真正的事情誰都不知道,所以,就選擇你想相信的那邊吧。
野豬回想起那天的運動場,站在兩邊的修二與蒼井,
其實不斷焦急回頭看著修二遠去背影的時候,野豬心裡就已經有個聲音在這樣說了吧?

彰的單純善良也讓我又哭又笑,
雖然大受打擊坐倒路邊,「Akira shock!」
可是還是用力把照片塞進了醃菜甕,等著幾十年後可以拿出來一笑置之。

野豬裡的大人,其實都很善良。
凱薩琳、豆腐店老闆、修二爸、彰爸、書店老伯、橫山老師、體育老師....
正是因為有他們這些異數在,所以我們還可以對變成大人以後的未來,抱著一點希望。

最後野豬追上修二抓住他的手,我眼淚又開始不聽使喚直往下掉了。
對野豬來說,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連這集一開始的修二都對在教室裡主動找野豬說話有所忌憚呢,雖然最後他還是去了。

模糊淚眼裡,看見野豬的繩結魔術,

她說,「只要相信,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請跟我一起相信。」
彰說,「一起回家吧,修二。」
修二說,「誰都不相信我也沒關係。只要他們相信我就好了。我只想被這兩個人信任。」

雖然最後黑幕之女的眼神燃燒著怨恨,想必下一集還會有更激烈的手段,
可是至少這三個人是緊緊相繫的,如同那繩結一般。
這樣就好,就夠。

啊啊啊邊打這篇還是很想大哭,
好心疼修二,還有一路上總是受傷接下來卻可能又要傷更重的信子。
希望野豬三人組可以一直相互扶持,拜託,不然我真的會大哭至死。

努力為三人組注入野豬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