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的實感到這件事情。
而且都是無意間從生活中的一點小細節被這個事實打到,很Orz。

比方說,開始發現自己有點不愛non-no了,
反倒對著ViVi裡面的麻豆們流口水,
就連昨天打開日版WITH,也發現自己平常好像就穿那樣啊哈哈哈哈(崩)

還有,昨天看了12/6的LH,若手藝人的格付け,
眼光一直無法離開穿著西裝的庄司.........明明我之前在審判單元看到他的時候還覺得他很醜Orz
然後也看了2005FNS歌謠祭SMAP開場表演,
對於穿著一身西裝跳舞的五人也是無法克制的大萌!!!
だって、すてきだもん~

天哪......我真的老了,開始對上班族打扮的人有幻想了哈哈哈哈哈哈(再度崩)
難怪我最近那麼愛卡通穿襯衫+西裝外套的造型,原來就是老了嘛OrzOrzOrz

但於此同時,我也還是沒有放棄包養可愛小男生的夢想(?)
心態真是ますます的老了...救命。
區利對不起,我可能無法實現一起live young的諾言XDDDDDD
但終於有點懂妳之前一直萌穿西裝的妻夫木聰和小田切讓的心情了(緊握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