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不是我故意裝死,實在最近我真的光寫作文就不用睡了,
這禮拜天終於一切就可以了結了,
我現在是以非常壯士斷腕的決心在面對這endless的演講比賽地獄,
希望可以平安無事度過(合十)

天哪剛看了記事本,這整個無間地獄竟然已經持續了整整一個月,
當中包含期中考以及衣芙的爆肝趕稿,
我真的覺得......想要為自己流淚鼓掌叫好Orz

人生應該還沒有為某件事這麼拼命過,想當年聯考也沒這麼想死哈哈哈(崩)
只可以說恭喜我自己,獲得了一個人生新體驗。
至於比賽結果我真的不敢想也覺得沒必要想,盡力做好就是了,
但我要誠實的說希望到時候在台上不要太丟臉。
好加在這個比賽不可以報出校名,我真的不想為校蒙羞啊啊啊啊啊啊啊(倒)

好就是這樣,我現在寫得出來的東西只有這種呻吟文(>///<)
還有對可愛男生流口水的意淫文哇哈哈哈。

先寫作文去,現在累積了很多意淫文想在網誌裡亂寫喔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